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周预告:《罗宾汉》《抚爱伤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2:47  新浪娱乐

  六、本周关注影片+预告片推荐+下周预告

  新增加一个“每周一片”环节吧。本周推出《罗宾汉》(Robin Hood),该片于下周在北美上映,因此这也是所能意淫该片“真的出类拔萃”的最后一周了。事实上这是“莱德利·斯科特&拉塞尔·克劳”组合的四次搭档,按照正弦曲线上上下下着,《角斗士》《美国黑帮》的成果固然令人欣慰,但也不乏《韬光养晦》《谎言之躯》的扫兴纪录。另外,“拉塞尔·克劳 VS.凯特·布兰切特”的化学反应,明显比《澳大利亚》那一对要大得多;而这次的罗宾汉故事既然是所谓原创,肯定不可能落入单纯英雄肖像的窠臼。当初,布兰切特的角色原定由西耶娜·米勒出演,在制片人克劳的坚持下终于变为布兰切特,更换万岁!已然胖大海化的克劳本人,也努力瘦回了竹叶青的尺寸,松了一口气……

  错过的预告片可不少,咱们索性只看两周之内的吧。首先是奥斯卡影帝候选们的片花《活死人葬礼》(Get Low)、《美国刺客》(The American)。前者有罗伯特·杜瓦尔这样的传奇人物坐镇,果然不同凡响——苍凉西部片之余抹不掉的冷幽默感觉,是杜瓦尔的压迫演技与故事本身的黑色属性完美融合的证据。后者同样远远高于预期,乔治·克鲁尼的演技与选片眼光真是越来越好,虽然口味并非奥斯卡爱的茶,但很可能比想象中的要有戏。影后组预告片来自《赛马传奇》(Secretariat)和《冬天的骨头》(Winter's Bone),戴安·莲恩的励志主妇演技与珍妮佛·劳伦斯的悲情少女演技均令人眼前一亮,最终会师奥斯卡提名名单也不奇怪——另外,前者的搭档约翰·马尔科维奇同样十分抢眼。

  动作/惊悚类预告片有三款:《牛仔很坏》(Jonah Hex)、《食人鱼》(Piranha 3D)、《活埋》(Buried)。《牛仔很坏》的乔什·布洛林《小布什传》失利后,自然想继续构筑票房号召力,但当梅根·福克斯再一次像骆驼顶着驼峰一样挺着巨胸登场时,我隐隐从这款片花中感受到了《魔鬼肉身》的不祥。《食人鱼》(Piranha 3D)的CG鱼可真是假得惊人,比出自电视剧《八卦天后》的女主角的演技还没有说服力,反倒是《活埋》(Buried)的雷恩·雷诺兹居然有望大放异彩——一方面从前的接片履历让人无法容忍此君因这一部好戏而成长为演技派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却又按捺不住想看到这种局面出现。

  最后是欢笑/浪漫类的片花,同样是三款:《又是你!?》(You Again)、《五个杀手》Killers)、《怪物史莱克4》(Shrek Forever After)。《又是你!?》的片名基本上是被大家戏称为“How Old Are You”的“怎么老是你”的英文,当克里丝汀·贝尔与欧迪特·叶斯曼惊觉两位母亲西格尼·韦佛和杰米·李·科蒂斯遗传的“世仇”注定了她们是对方命中的煞星时,我们也看到了一部有可能极富乐趣的全年龄喜剧来临的曙光,但愿这不是一厢情愿,何况还有贝蒂·怀特、克里斯汀·切诺维斯的客串。《五个杀手》的剧本与阿汤哥的《正午骑士》(Knight and Day)的剧本,很可能出自同一个策划案。而烦死人不偿命的《怪物史莱克4》的预告片,则在《人工进化》(Splice)的映衬下,亲身演绎了无聊是如何比恐怖还要恐怖的——那么,预祝《怪物史莱克4》的票房继续跳水,最好跳到不会有第五集的糟糕程度,这样地球就赢了!

  视频:乔什-布洛林《牛仔很忙》首支预告片

  视频:恐怖片《3D食人鱼》首支预告片

  视频:喜剧片《怎么又是你》首支预告片

  视频:圣丹斯影展获奖影片《冬天的骨头》预告

  视频:乔治-克鲁尼惊悚片《美国刺客》首支预告

下周预告:《罗宾汉》《抚爱伤痛》
《罗宾汉》海报

  奥斯卡系:

  1、希望这次“全世界的期待没有被辜负!”的史诗大作《罗宾汉》(Robin Hood)。

  票房系:

  1、“黑女王”奎因·拉蒂法久违的浪漫喜剧《抚爱伤痛》Just Wright);

  2、阿曼达·塞弗雷德“年内第三部”的《给朱丽叶的信》Letters to Juliet)。

  (毕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