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片《罗宾汉》《抚爱伤痛》《给朱丽叶的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2:14  新浪娱乐

  二、新片《罗宾汉》、《抚爱伤痛》、《给朱丽叶的信》

新片《罗宾汉》《抚爱伤痛》《给朱丽叶的信》
《罗宾汉》海报

  讲述13世纪的爱尔兰十字军士兵罗宾汉如何成长为真正领袖的“前传电影”(有谁跟我一样觉得被玩了?)《罗宾汉》(Robin Hood)媒体综评62分(Yahoo方面为C ,烂番茄网站新鲜度44%:76票支持∶95票反对),毁誉参半,低于预期。“绝对不是无诚意的无聊之作,但却是一部没能让人完全感受到罗宾汉魅力的遗憾之作,虽说依然能算合格的动作冒险大片”、“没有把传说中的人物单纯地描绘成高大全的英雄固然好,但却缺少了一股大戏应有的庄重气质,时而有种临摹经典的诙谐感”、“让现代人共鸣的内容不多,基本上是一部迟到了10年的作品”……。

  再来听一下赞誉的声音:“对得起莱德利·斯科特名头的节奏感与武斗戏的确不少,没有过分利用CG,仅凭手工时代的导演腕力便打造出了冷兵器的震撼!”、“特写和升格虽有滥用之嫌,但在过激的暴力场面中,不失为表现人物情感变幻的保守手段”、“拉塞尔·克劳凯特·布兰切特奉献了应有的力量型演技,尤其是克劳,找回了久违的杀气腾腾的入戏状态”……。主流媒体给出的分数分里最高、最低都罕见,尽管票房大卖,但目前的评价基本意味着奥斯卡运程的终止,也许最佳艺术指导、服装设计奖还可以拼一下?

新片《罗宾汉》《抚爱伤痛》《给朱丽叶的信》
《给朱丽叶的信》海报

  因在旅游地无意中发现50年前的书信而卷入浪漫风暴的《给朱丽叶的信》(Letters to Juliet)媒体综评43分(Yahoo方面为C ,烂番茄网站新鲜度43%:43票支持∶58票反对),评价不高。“罗曼蒂克的魅力不可否认,但新鲜感就乏善可陈了”、“夸张却大而无当的空泛台词、让人替创作者难为情的理想主义、根本不想出其不意的情节……,按部就班界的一枝新秀”、“阿曼达·塞弗雷德的演技、意大利的风景、凡妮莎·雷德克里夫的存在感,是抵抗无谓感伤带来的催眠效果的最后三道防线(尤其最后一样)”……。

新片《罗宾汉》《抚爱伤痛》《给朱丽叶的信》
《抚爱伤痛》海报

  理疗师与重伤修养的篮球运动员擦出火花之后千曲百折、七难八苦的《抚爱伤痛》(Just Wright)媒体综评35分(Yahoo方面为C ,烂番茄网站新鲜度45%:34票支持∶41票反对),在恶评中被盖棺定论。“无可争议地把极易博得好感的要素,拍成了庸碌烦人的二流浪漫”、“简陋而零原创的故事,轻松地满足了部分观众在观影的同时用手机上网聊天的时代新需求”、“奎因·拉蒂法与科蒙表现得一丝不苟,但二位的化学反应一般,导演有浪费主演魅力之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