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里-奥德曼献声梦工厂动画片《功夫熊猫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08:33  新浪娱乐
加里·奥德曼 加里·奥德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里·奥德曼(Gary Oldman)将加盟梦工厂的《功夫熊猫2》(Kung Fu Panda: The Kaboom of Doom),为一只孔雀配音。

  《功夫熊猫2》由女导演Jennifer Yuh Nelson执导,故事讲述的是熊猫阿宝(Po)寻找他的熊猫同伴,以及与一伙山贼的磕磕碰碰。加里·奥德曼配音的这只孔雀不可貌相,它帮助阿宝找到了山贼。

  加里·奥德曼并非首次为动画片配音,去年他就为《51号星球》(Planet 51)和《圣诞颂歌》(A Christmas Carol)两部动画片献过声。

  《功夫熊猫2》将于2011年6月3日以3D形式上映。影片会延续2008年第一部的配音阵容,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达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成龙刘玉玲(Lucy Liu)、大卫·克劳斯(David Cross)、塞斯·洛根(Seth Rogen)都将回归继续为他们原来的角色配音。(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