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票房:《暮色3》打败《怪物史莱克4》封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3:24  中国新闻网
韩国票房:《暮色3》打败《怪物史莱克4》封王
《暮色3》韩国海报

  中新网7月20日电 《暮色3:月食》7月7日在韩国上映后,就夺下当周末票房冠军,《怪物史莱克4》仍然强悍占据第二位,韩国电影《向着炮火》继续顽守第三位,累计观众人数已经接近300万。

  在全球青少年中掀起吸血鬼热潮的《暮色3:月食》不仅延续了前两部的高人气,还难得的获得了影评人的称赞,说它是目前三部中最恰到好处的一部。

  另一部好莱坞大片《怪物史莱克4》上映第二周仍然票房强劲,上周末继续吸引到超过50万观众欣赏,排名亚军。

  《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2》是曾执导好莱坞科幻电影《第五元素》以及《这个杀手不太冷》等多部经典电影的吕克o贝松所导演的动画电影。《亚瑟和迷你王国》系列是由三步曲组成,自2006年底的第一部在全世界获得不俗的反响,三年后又推出了第二部曲,故事承接上部讲述了亚瑟再次进入祖父祖母家后花园里的神秘迷你王国,重踏冒险之旅,对抗邪魔玛塔扎德的复仇阴谋。

  韩国票房排行榜:

  1 《暮色3:月食》

  2 《怪物史莱克4》

  3 《向着炮火》

  4 《危情谍战》

  5 《被破坏的男子》

  6 《方子传》

  7 《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2》

  8 《心中的杀手》

  9 《人兽杂交》

  10《赤脚梦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