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焰战场》亮相动漫展 老明星集结焕发第二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7:20  新浪娱乐
《赤焰战场》亮相动漫展老明星集结焕发第二春

布鲁斯-威利斯在《赤焰战场》(RED)发布会上

  新浪娱乐讯 美国圣地亚哥时间7月22日下午3点(北京时间7月23日清晨6点),进入第一天的第41届圣地亚哥动漫展一上来就猛片连台,云集了数位大牌且老牌明星的《赤焰战场》(RED)让下午的精彩没有间断,布鲁斯-威利斯,海伦-米伦玛丽-路易斯-帕克以及在美国熟女中有极大杀伤力的卡尔-厄班(Karl Urban)四人登场使得今天H大厅的星光闪耀到刺眼。

  《赤焰战场》同样是一部根据漫画改编的作品(这里毕竟还是叫动漫展),从这个有些热血的名字很容易让人误会这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硬派动作片,但在早前网上公布片花后大家就发现这是一部地道动作喜剧片,而在看过今天大段的新片花后,观众们恐怕会得出这样的结论:这是一帮老明星们聚在一起的动作恶搞片。

  影片讲述了一群前CIA顶尖特工在退休后,因为掌握了太多重要的秘密而成为CIA新力量的威胁,为此他们成为众多顶尖新特工的追杀,老特工们在布鲁斯-威利斯的号召下联合起来,用自己老当益壮的身手告诉这些后辈们,他们还没有退出历史舞台。而片名《RED》正是“退休但极度危险”(Retired Extremely Dangerous)的英文缩写。照布鲁斯威利斯的说法,这部电影大概有“75”个大牌明星,尽管这个数字有些夸张,但明星的分量是一点都不低,海伦-米伦称他们中有“女王”(她自己扮演过英女王)和“上帝”(摩根-弗里曼扮演过上帝)。在片花中闪亮登场,邪性中带着一种老顽童俏皮的马尔科维奇更是成为观众最大的笑点来源。

  影片导演罗伯特-斯文克(Robert Schwentke)算不上有什么资历,但一部《时间旅行者的妻子》很给自己的简历上添彩,本片的群星阵容大概是近年唯一能抗衡《敢死队》的电影(《复仇者》才刚刚确立导演),光是这些明星的铁杆支持者加起来就基本能够保证票房,加上接近无厘头喜剧的搞笑水准更是老少咸宜,观众缘基本无需担心。

  和其他几个不时有机会舞刀弄枪的演员不同,海伦-米伦一向以尊贵典雅的形象示人,这基本上是她第一次持枪演习,还得扮演一个用枪的高手,海伦表示如果在开枪的时候“保持帅气”着实让她费了一番功夫,而玛丽-路易斯-帕克还透露了同样是电视喜剧明星出身的亚力克-鲍德温传授的偏方:“每次你不知道自己该做成什么表情的时候,就想想自己尿急时的反应。”

  老牌明星尚能饭否?“THEY STILL GOT IT!”

  如今的好莱坞,往日里呼风唤雨的超一流明星已经成为失意之人,过去一年里票房落马的大明星数不胜数,凯奇苦苦地靠数量在偿还自己的债务,布鲁斯-威利斯也早已是强弩之末,连阿汤哥都失去了往日的光芒,除了约翰尼-德普威尔-史密斯活力尚存外,数来数去也只有小罗伯特-唐尼依靠《钢铁侠》焕发了第二春。

  怎么办?是真的退休,退出历史舞台?谁也不能说这部电影没有一丝反抗的味道,预告片中大大的“THEY STILL GOT IT”(他们还能躁!)出现的时候观众群众爆发出来的欢呼声似乎表明在以《暮光》为代表的新生电影人和观众冲击下,老影迷也在怀念老派演员和电影,这种欢呼声就好像这句标语一样,透露出有力的反击。诚然,也许一个布鲁斯-威利斯号召力已经不如罗伯特-帕汀森,海伦-米伦也许无法让小伙子们把眼睛从克里斯滕-斯图尔特的身上移开,也许约翰-马尔科维奇够给泰勒-洛特纳和他的影迷们当爷爷,但当这些老前辈聚集在一起的时候,他们带给观众的欢乐已经超越了电影本身,他们的谢幕虽然不可避免,但如今再怎么江河日下也无法抹杀他们在数代影迷心目中留下的诸多回忆。有导演,有原著,有值得你回忆的演员,有海伦-米伦操作重机枪和狙击枪,有马尔科维奇用手枪子弹点射掉乳臭未干的后辈特工发射来的火箭炮,没有什么理由拒绝《赤焰战场》。(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圣地亚哥/Le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