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波特》主演缺席 《300》导演新作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21:11  新浪娱乐

《哈里-波特》主演缺席《300》导演新作曝光
汤姆-费尔顿 (Tom Felton)出席《哈利波特与死圣》发布会

  华纳阵营第二弹:主力缺席的《哈里-波特和死亡圣器》

  本应该是作为今天人气最高、在系列中地位也最关键、完成度也最高的影片《哈里-波特和死亡圣器》因为主创们都在英国事务缠身而显得略为单薄,本来的安排甚至缩水到了只有一段大多数在之前已经公布过的片花播放,可能是为了不至于太冷落这个大牌,华纳最终还是拉来了在系列中扮演哈里-波特的死对头—马尔福的演员汤姆-费尔顿(Tom Felton)来捧场,算是给影迷一个交代。能说会道非常友好热情的“马尔福”和他在片中阴暗的形象完全不同,可惜即使是他的露脸时间也非常有限,对于这个历经数年伴随一代人长大、如今即将收尾的系列作品他感触良多,和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等几位演员在这10几年里有如兄弟姐妹一样一起从小孩长成年青人,现在宴席即将散去他们都难免伤感,汤姆-费尔顿还透露丹尼尔为此“哭得像个姑娘”。

  在这段漫展上公布的预告片和早先在网上曝光相比没有太多新鲜的内容,但依靠系列强大的号召力和大结局(虽然只是上部)这个有些伤感的现实还是引发了影迷们疯狂的尖叫。

《哈里-波特》主演缺席《300》导演新作曝光
《专扁衰仔》导演扎克-施奈德(Zack Snyder)
《哈里-波特》主演缺席《300》导演新作曝光
《专扁衰仔》主演艾米莉-布朗宁(Emily Browning)
《哈里-波特》主演缺席《300》导演新作曝光
《专扁衰仔》主演吉娜-马隆(Jena Malone)

  华纳第三弹:《300勇士》《守望者》导演新作《专扁衰仔》首曝片花

  扎克-施耐德这个名字虽然在大多数中国观众心中可能不会有太多的概念,但如果有心研究一下他的作品,出自这个导演之手的电影不超过五部,其中包括翻拍电影的典范--新版《活死人的黎明》,两种风格截然不同的漫画电影典范-《300勇士》和《守望者》。这些作品在票房和口碑上都获得了巨大成功(《守望者》票房虽然一般但却在部分群体中被奉为神作)。

  和埃德加-赖特、罗伯特-罗德里格兹这些鬼才导演相比,扎克-施耐德的电影同样有着强烈的个人印记,就是带有明显的哥特和摇滚音乐风格。《活死人的黎明》中惊心动魄的动作场面和引人入胜的节奏感,《300勇士》有如顶级MV一般的视觉效果,《守望者》整体的哥特风格和深刻的人物刻画以及对如此庞大剧情的把握能力都反映出了扎克-施耐德非凡的才华。这部《专扁衰仔》算起来是扎克-施耐德的第一部纯原创作品,从预告片来看扎克明显是打算利用这个机会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召唤了一帮不太出名的姑娘进行一番包装,打造了一个非常CULT、非常酷眩、游戏感十足的影片。

  扎克-施耐德在发布会上大耍太极,大概是为了保密,所有涉及影片细节的问题一概被他回避,对影片的剧情交代也含含糊糊,从只言片语和预告片来判断大概讲述的是一些身世复杂的女孩被带到一个岛上,那里有类似精神病院的一个管理机构,里面的老大能通过催眠师让她们进入到各种梦境中(梦境还是另一次元,有待进一步考证)执行各种任务。所以本片最早在公布的时候用的口号是“持着机枪的爱丽丝梦游仙境”。

  在这段大概5分钟的预告片里,前2分钟的节奏不快,冷但饱和度很高的色彩透露着强烈的哥特风格,德国口音的女声旁白增添了一丝纳粹的金属味。在女主角“小宝贝”被带入岛上后不久,观众随着她的视觉被带入到了另一个世界中,色彩一下子变成了暖色调,但色彩依然很单一。之后夹杂着一些御姐范打扮的舞女表演,另一个世界的内容越来越丰富多彩也越来越来劲,日本重装武士、纳粹时期的德军、充满日漫风格的巨型机器人、奇幻世界里的火龙、各种形状古怪、有点像一战时期工业味十足的战斗机、伴随着齐柏林乐队的摇滚乐这些姑娘们就在这些夸张的世界里和各种稀奇古怪的敌人恶战、火爆中带着姑娘们的香艳。

  遗憾的是,换个别的场合到哪儿都会引发关注的影片因为看着过于混乱的场面和缺少大牌助阵,在今天的H厅差不多成为大厂牌中人气垫底之作。

  预告片简评:这注定将会成为一部小众的CULT电影,难以获得大众的认可但极可能会在一部分人群中大受欢迎。虽然扎克-施耐德的功底应该不至于让这样一部华丽夸张的作品变成一个超级大泡沫,但首次搞纯原创就塞入太多个人喜好的元素也难免让人捏一把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