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奇漫画压轴出场:小罗伯特-唐尼VS萨缪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21:11  新浪娱乐

惊奇漫画压轴出场:小罗伯特-唐尼VS萨缪尔
这一刻是本届动漫展的高潮
惊奇漫画压轴出场:小罗伯特-唐尼VS萨缪尔
“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好像又胖了
惊奇漫画压轴出场:小罗伯特-唐尼VS萨缪尔
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出席《雷神托尔》发布会
惊奇漫画压轴出场:小罗伯特-唐尼VS萨缪尔
小罗伯特-唐尼与塞缪尔-杰克逊惊喜出现
惊奇漫画压轴出场:小罗伯特-唐尼VS萨缪尔
小罗伯特-唐尼引发漫展高潮

  惊奇漫画压轴出场:重磅惊喜接连不断掀起全场高潮

视频:“复仇者”逐一亮相 漫展最高潮到来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如果说《绿灯侠》靠着原著的地位和不错的预告片赚得欢呼和掌声的指数是6,主力缺阵的《哈利-波特和死亡圣器(上)》则是8,缺少大牌的《专扁衰仔》是4,拥有米拉-乔沃维奇的《生化危机4》是5,《保罗》豪华的全明星阵容是7,哈里森-福特在的处女亮相是9,那么接下来要爆发的大概就是100……

  因为惊奇漫画的《美国队长》和《雷神托尔》两个项目都是在不久前才正式启动,特别是《美国队长》才刚刚确立主演,所以当漫展的官方日程安排上写着出席的将只有制片人、也就是惊奇漫画总经理的凯文-费奇(Kevin Feige)一个人的时候也不会太让人意外,尽管漫展向来有明星随时出现的传统(当天的诸多片子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但还是不会有多少人奢望处于这么原始阶段的两个片子会有片花可看,或者有主演会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助阵。

  但惊奇漫画这次着实让人惊奇了一把。

  1.《美国队长》全球首亮相

  凯文-费奇坐下不到半分钟就先抛出了第一个惊喜:《美国队长》的宣传片。这个主演人选也就在10几天前才公布的影片居然为了漫展专门制作了一款宣传片,里面有让美国人热血沸腾的序言,也有克里斯-埃文斯扮演的美国队长首次穿上行头正式亮相的镜头。尽管没有更多的实质内容,但这些已经足以让台下的观众陷入疯狂,原因不难理解,在诸多的美国超级漫画英雄中,美国队长是唯一一个国字头、将国旗当成装扮穿在身上的英雄。如果说别的英雄或多或少在某些方面代表了美国精神和文化的一个方面,那么美国队长就是这种精神和文化的一个整体寄托。所以他能在近1个世纪的时间里能不断传承下来,长盛不衰。当这个形象终于通过现代电影艺术出现在大银幕上的时候,哪怕是一瞬间的镜头,也给了观众足够的理由为之疯狂。

  宣传片一结束,制片人紧接着抛出了第二个惊喜:让观众亲眼见到活生生的美国队长。前几天缺席了参演的《歪小子斯科特》发布会的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终于躲到了这一刻,“美国队长”走到前台,接受狂热的观众们的检阅,同时和他登场的还有精灵王/史密斯探员/V/威震天-雨果-维文,他所扮演的角色正是美国队长在首部电影中的对手“红骷髅”(Red Skull)。

  就好象惊奇漫画掌控好了观众的心率,等观众和美国队长见面的激动情绪刚刚略为平静下来,下一个惊喜接踵而至:真正的影片片段。圣地亚哥动漫展的神奇和地位在这一刻得到了充分体现,有多少场合能够让导演或者制片人会将还带着时间码的片段大规模公开展示?圣地亚哥动漫展做到了,在这段大概3分多钟的片段里,时间背景设定在二战时期的挪威,一队纳粹士兵在雨果-维文的带领下进入一个古迹,在一个很像印第安纳琼斯中的十字军棺材里找到了一个方形的水晶状物体。尽管这个短暂的片段能展示的也就是雨果-维文的扮相,但对于台下头脑处于发热状态下的观众来说这些片段已经有如久旱逢甘露。

  因为时间关系,《美国队长》的剧组在答谢了观众的支持后很快退下,接下来登场的则是完成度相对要多得多的《雷神托尔》,这一次影迷们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当看到完整且内容丰富的预告片,特别是里面还带有“雷神”赤裸上身的镜头时,台下还是爆发出了难以遏制的尖叫。

  2.《雷神托尔》首支预告片公布

  和其他中国观众已经熟悉的惊奇漫画英雄有所不同的是,雷神托尔的背景更有传奇色彩,本是北欧主神奥丁之子的托尔因为触犯奥丁为保持和平订立的君子协定而被贬下凡间,一掉就掉到了现代美国,在预告片中我们又看到了在《钢铁侠》中已经露面过的SHIELD特工克拉克·格雷格,正是他找到了托尔。而娜塔莉-波特曼扮演的女主角明显要和托尔要发生点浪漫史。就在托尔在人间徘徊的时候,天庭里面发生大乱,很显然当初托尔的对父亲的警告是正确的,奥丁突然离世(北欧神话体系中的神会死亡),托尔邪恶的兄弟当上了主神,天庭陷入危机,急需托尔回去力挽狂澜。

  在预告片结束后,《雷神》的主要演员包括娜塔莉-波特曼在内全部出场,在粉丝们期盼已久的问答环节里,娜塔莉-波特曼首先明确了自己不会出现在《复仇者》中,但只要《雷神托尔》站住脚跟,她肯定会出现在下一部《雷神》里。

  此时恐怕另惊奇漫画的老大们一直担心的问题还是被抛了出来,一位很显然是爱德华-诺顿支持者的影迷/漫画迷有些激动而简短地质问:“诺顿还有机会吗?(Ever Norton?)”。尽管现场的工作人员反应很快地关上了话筒的开关,但现场不少影迷已经大声表示响应。为此制片人也只好作出回应,但还是很心虚地表示他们也希望能保持“绿巨人浩克”这个形象的前后一致性,但很多事情也不是他们也无法掌控。

  3. 塞缪尔-杰克逊吹响复仇者集结号惊奇漫画棋子全部到位

  就在《雷神》的发布会结束后,按照官方日程单上的安排今日H展厅的活动就到此为止,此时已经有不少观众准备起身,而记者们也开始准备收摊,但制片人很神秘的留在座位上问大家是否还愿意再多留两分钟,他们特意为漫展准备了一份礼物,那么,已经公布了最新的两个项目《雷神》和《美国队长》的惊奇漫画还能给出什么更好的礼物?答案只有一个:《复仇者》。

  从2008年《钢铁侠》片末的彩蛋开始,惊奇漫画就像漫画迷们传递出了一个信号,一个巨大的棋局正在开始布阵,惊奇漫画旗下形形色色的超级英雄其实都生活在一个世界观里,《钢铁侠》片末塞缪尔-杰克逊扮演的尼克-福瑞(NickFury)率领的SHIELD组织正是将这些英雄联系到一起的桥梁。国内的原著漫画迷都很清楚漫画中当英雄们汇聚在一起后的故事有多么精彩。《复仇者》就是开启这些故事的大门。

  由于约瑟-威顿(Jose Weton)是在本次漫展上才公开宣布自己成为《复仇者》的导演,所以现在要奢求有预告片甚至宣传片都是不现实的事,大银幕出现的视频仅仅是配着振奋人心音乐的标题展示。但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尼克-福瑞”塞缪尔-杰克逊真的来到了现场,并接过制片人的任务,开始集结自己的“复仇者”。首先登场的是他的男助手,特工科尔森的扮演者克拉克-格雷格(Clark Gregg),之后是他的女助手,“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下一个是“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然后是“雷神托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下一个登场的是……没错,“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大概是在后台已经憋了很久,兴奋的“托尼-斯塔克”上台后抢了老大塞缪尔-杰克逊的位置,跑到主持人台上大谈自己有多么兴奋,并说几天前他在观看《盗梦空间》的时候曾感叹这是有史以来最具有野心的作品,但马上他又觉得不对,这部《复仇者》才会是有史以来最有野心的作品。

  复仇者的集结还在继续,最后登场的还有“鹰眼”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新的“绿巨人浩克”马克-鲁弗洛(Mark Ruffalo),以及导演约瑟-威顿(Joss Whedon),在约瑟简短的发言中还透露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将会产生摩擦(漫画迷应该能看到内战的伏笔)。此时台下观众的反应已经无需再用语言描述,诸位“复仇者”站成一排,向观众致意后,相约明年再见。至此,第41届圣地亚哥动漫展的电影单元见面会也在这个高潮中落下了帷幕。(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圣地亚哥/Lee)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