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丽尔-斯特里普和蒂娜-菲首次合作喜剧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4:28  新浪娱乐
梅丽尔-斯特里普和蒂娜-菲首次合作喜剧电影

蒂娜-菲(左)和梅丽尔-斯特里普(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和蒂娜-菲(Tina Fey)将在索尼(Sony)的喜剧新片《妈妈与我》(Mommy & Me)中首次合作。该片将由斯坦利-杜奇(Stanley Tucci)执导。

  剧本仍未完工,展现母女亲情

  本片的剧本仍在编写之中,但根据标题就可以推断其中肯定会有不少母女相处的趣事和矛盾。乔比-哈罗德(Joby Harold)为剧本写了初稿,他将在后面的工作中担任执行制片人。其他执行制片人还包括斯坦利-杜奇、史蒂夫-布西密(Steve Buscemi)和乔舒亚-阿斯特拉罕(Joshua Astrachan)。《妈妈与我》的制片人包括雷恩-亚瑟(Wren Arthur)、露西-巴珍-唐勒利(Lucy Barzun Donnelly)和托里-特勒(Tory Tunnell)。

  梅丽尔-斯特里普和斯坦利-杜奇的再次合作

  梅丽尔-斯特里普和斯坦利-杜奇这两名演员曾在《穿普拉达的女王》(Devil Wears Prada)和《朱莉与朱莉娅》(Julie & Julia)中合作过两次,并且在这两部影片中斯坦利-杜奇都扮演了角色,但目前还不能确定斯坦利-杜奇是否会在《妈妈与我》中出镜。

  蒂娜-菲再战大荧幕

  在电视界已经卓有成就的蒂娜-菲这段时间把工作重心放在了电影上。在《我为喜剧狂》(30 Rocks)停播期间,她与史蒂夫卡瑞尔(Steve Carell)合拍了《约会之夜》(Date Night)。该片在美国的票房为9千8百万美元。 (三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