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绯闻女孩”接受采访 《绿灯侠》更多细节揭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5: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绯闻女孩》(Gossip Girl)女星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近日出现在曼哈顿西部的富人区,神情非常放松。

  这位金发美女刚刚从圣地亚哥动漫节归来,她与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共同出演了由DC知名漫画《绿灯侠》(Green Lantern)改编的同名电影,而动漫展上的宣传非常到位。随后,莱弗利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角色的更多细节:“她是哈尔-乔丹(男主人公)的老板,也是一位试飞员,水平仅次于乔丹。他们两人可以算得上世界级的飞行员了,所以她常常把乔丹视作好敌手,他们之间也有一种特殊的情感存在。”

  (Heav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