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釜山新浪潮评审集体亮相 强调独创与挑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4:38  新浪娱乐

釜山新浪潮评审集体亮相强调独创与挑战(组图) 釜山新浪潮评审集体亮相强调独创与挑战(组图)
评委亮相 评委会主席和田惠美

釜山新浪潮评审集体亮相强调独创与挑战(组图) 釜山新浪潮评审集体亮相强调独创与挑战(组图) 釜山新浪潮评审集体亮相强调独创与挑战(组图)
金允珍亮相 杨贵媚出席 穆哈里内尔

釜山新浪潮评审集体亮相强调独创与挑战(组图) 釜山新浪潮评审集体亮相强调独创与挑战(组图)
Christoph Terechte 电影节主席金东虎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是第15届釜山电影节开幕的第一天,当天上午,电影节主席金东虎偕新浪潮单元五位评审委员和田惠美、金允贞、杨贵媚、穆哈里-内尔、Christoph Terechte五位评审委员出席评审与媒体见面会,回答本届电影节关于奖项评定方面的问题。

  日本著名服装造型师和田惠美担任本次评审委员会委员长。她认为“独创性、挑战”和“这次参赛的人才们会给后世留下怎样的一种影响”是本次评选的最重要基点。

  新浪潮单元所有的参赛作品都是由委员们事先开会共同选举出来的。如果在评判时有大的出入,将会再次开会进行投票表决。

  韩国女演员金允贞是第一次担任评审,她表示:“在审查委员中,我的经验最少,但是我会尽最大努力去完成。虽然并没有完全记住评审的规则,但金东虎委员长对我说,只要挑选最能打动我的电影就好,我会以这个建议为准绳去评判的。”

  柏林电影节委员长Christoph Terechte表示:“无论是亚洲,还是南美或者欧洲,哪里拍的电影并不重要。但是电影中渗透了多少导演的观点和独创性才是核心。”

  来自台湾的女演员也是金马影后杨贵媚以一身性感打扮现身,在现场用韩语问候“大家好,见到大家很高兴!”她说:“看到釜山电影节能够一年年地成长,心里非常的高兴”新浪釜山报道组/文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