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利弗-斯通釜山留手模 拍片不受太太影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5:04  新浪娱乐
奥利弗-斯通釜山留手模拍片不受太太影响(图)

奥利弗-斯通

奥利弗-斯通釜山留手模拍片不受太太影响(图)

奥利弗-斯通发言

奥利弗-斯通釜山留手模拍片不受太太影响(图)

奥利弗-斯通眉开眼笑

奥利弗-斯通釜山留手模拍片不受太太影响(图)

奥利弗-斯通展示手模

  新浪娱乐讯  由奥利弗-斯通执导,迈克尔-道格拉斯、希亚-拉博夫等主演的商战大片《华尔街2:金钱永不眠》10月15日起在中国内地公映。10月14日,奥利弗-斯通现身该片釜山电影节记者会,并留下手模作为永久纪念。因为奥利弗-斯通的太太是韩国人,韩国媒体很好奇片中关于韩国的一些剧情设计是否有“枕边风”的因素,但被导演笑着否认。

视频:《华尔街:金钱永不眠》釜山发布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拍片不受枕边风影响

  《华尔街2》是奥利弗-斯通第一次执导续集。该片第一集曾在1987年风靡一时,影响了很多人后来从事金融业,迈克尔-道格拉斯饰演的贪婪的金融家的角色也为他当年赢得了奥斯卡小金人。续集中,迈克尔-道格拉斯宝刀未老,更加入了希亚-拉博夫、凯瑞-穆丽根等中坚。该片在北美上映第一周即夺得票房冠军。

  在片中,中国、韩国、亚洲等被屡屡提到,韩国媒体相当关心其对韩国的描述是否跟太太的影响有关,奥利弗-斯通就笑着说“完全没有关系”:“我认识的韩国是一个令人惊奇的国度,这里的人勤劳、诚恳,值得学习。”而他也对之前的釜山之行记忆犹新:“我曾经来过釜山,只是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我。”奥利弗-斯通还说自己很喜欢亚洲电影,尤其是动作片。

  发布会上,奥利弗-斯通现场印制了手模、留下签名,这些纪念品都将被陈列在釜山南浦洞PIFF广场。

  拍的不是纪实电影

  奥利弗-斯通也解释了自己首次拍续集电影的想法:“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人民对政府的信赖度降低,如何重新建立这种信赖,如何使用金钱……都是我想在续集中表达的。”他本人表示,续集更强调国际化,包含了爱情、金融、生活等多方面的内容。“它不是纪实性的电影,我只是想让大家认真思考下金融危机的凶手到底是什么。”

  他也说,2000年到2008年,美国的经济虽然是上升的,但很多美国人对经济的体制持批判态度。人们信任银行,把钱放在银行里,却发生次贷危机,导致银行也不再受到信任。“金融危机必然有罪魁祸首。但每当危机发生,世界上一些最大的银行却从不负责,也不解雇职员。”这显然令奥利弗-斯通费解和不满。新浪釜山报道组/文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