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9日18时图文直播韩国大钟电影奖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7:28  新浪娱乐
预告:29日18时图文直播韩国大钟电影奖颁奖礼

大钟电影奖颁奖礼将举行

  新浪娱乐讯 第47届韩国大钟电影奖颁奖礼将于10月29日晚在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届时,新浪娱乐将进行全程报道,欢迎广大网友届时关注并踊跃留言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18时开通)

  今年电影节主办方改变了以往的评审制度,大胆启用“普通人评审制度”,即从9月18日到10月10日期间由50名普通观众组成的评审团从47部参赛影片中选出了十部最佳提名影片。它们分别是《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赤脚之梦》《方子传》《诗》《大叔》《看见恶魔》《结义兄弟》《苔藓》《侍女》《和声》等。

  除最佳新人导演奖和最佳男女新人演员奖之外,所有奖项都将从这十部提名作品中选出。

  此外,电影节今年还新设了“最佳外语片”奖项,意在向世界介绍韩国电影,同时介绍平时很难接触到的第三国家的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