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比特人》矮人历险队再添两名新成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6:15  新浪娱乐微博
亚当-布朗 亚当-布朗
詹姆斯-内斯比特 詹姆斯-内斯比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兄弟公司(Warner Bros)正式宣布,英国最受欢迎男星之一的詹姆斯-内斯比特(James Nesbitt)和亚当-布朗(Adam Brown)加盟彼得-杰克逊备受影迷期待的新作《霍比特人》(The Hobbit)。

  矮人历险队的新成员

  詹姆斯-内斯比特在片中饰演主要角色、矮人波佛(Bofur)。“詹姆斯的魅力、热情和智慧就像是他在喜剧和戏剧领域内一样具有传奇性。能邀请他加入剧组是我们的荣幸。”导演彼得-杰克逊表示。

  另一名新加入的演员亚当-布朗将饰演另一个矮人欧力(Ori)。他是从恶龙史矛革(Smaug)中夺回孤山(Lonely Mountain)矮人历险队中的一员。对于亚当,杰克逊评价到:“亚当是一名有着奇妙表现力和独特银幕感觉的演员,我期待着他能够将欧力诠释的真实可信。”

  在詹姆斯和亚当加盟之前的10月21日,《霍比特人》剧组宣布了演员名单。其中包括了马丁-弗瑞曼(Martin Freeman)、即将在《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中出现的理查德-阿米蒂奇(Richard Armitage)、《我欲为人》(Being Human)演员艾丹-特纳(Aidan Turner)、《伦敦东区》(East Enders)演员罗伯-卡辛斯基(Rob Kazinsky)、《赛马传奇》(Secretariat)演员格拉汉姆-麦克塔维什(Graham McTavish)、《恐龙战队》(Power Rangers Jungle Fury)演员约翰-卡朗(John Callen)、斯蒂芬-亨特(Stephen Hunter)、《金刚》(King Kong)演员马克-哈德洛(Mark Hadlow)和《海岸雄风》(The Strip)演员彼得-汉布尔顿(Peter Hambleton)。

  《魔戒》原班制作团队再聚首

  自从《霍比特人》项目于10月15日被大开绿灯后,前期制作工作已开足马力进行。两部影片分别定于2012年12月和2013年12月上映。

  彼得-杰克逊、弗兰-威尔士(Fran Walsh)和卡罗尼-楚尼汉姆(Carolynne Cunningham)将再次合作制作这两部电影。同样由三人合作的《魔戒三部曲》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将近30亿美元的票房。2003年的《国王归来》(Return of the King)更是称霸当年奥斯卡颁奖典礼,入围的11个类别奖项无一遗漏。其中包括最佳影片奖,这也是该奖项第一次颁发给魔幻题材电影。有了三人的再次合作,相信影片不会让影迷失望的。(LEI)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地方扎堆高速免费细则 多数机场路段免费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外地生在京12年谈异地高考:要考回来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预防感冒方法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翡翠的等级划分 虎年流通币2年翻3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