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高梅破产焉知非福 新《007》预计12年底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0:24  新浪娱乐
米高梅破产焉知非福新《007》预计12年底上映

《007》被重新提上日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申请了破产保护之后,米高梅(MGM)电影公司把他们的《007》系列续集重新提上了日程。他们将寻找一位合作伙伴,与合作伙伴分享一半的新集版权,但合作伙伴必须负责所有的拍摄费用。米高梅还表示他们将保证在未来每两年推出一部新的《007》电影。

  寻求出资伙伴,出让一半版权

  由于和华纳兄弟(Warner Bros)的合作,延期已久的《霍比特人》(The Hobbit)才能够开始制片,目前该片被定在明年2月正式开拍。但在米高梅申请破产保护之前,《007》系列续集的确切开拍时间仍然无法确定。现在,米高梅表示将出让《007》新续集一半的版权,寻求一名愿意负担所有制片费用的伙伴。但在此之后,米高梅将完全拥有《007》的其他续集,独立出资拍摄,并保证每两年都会有一部新的续集和观众见面。目前米高梅计划在2012年11月让《007》的第23集上映。

  《007》系列主力近况

  由于无休止的财政危机,米高梅于今年四月份的时候宣布将无限期延后《007》续集的开拍时间,但在七月份的时候,有消息称主演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和导演萨姆-门德斯(Sam Mendes)仍然被列在《007》计划中,不过关于原先计划的编剧尼尔-珀维斯(Neal Purvis)、绿伯特-韦德(Robert Wade)和皮特-摩根(Peter Morgan)三人的去留却没有了定论。

  丹尼尔-克雷格肯定不是一个闲人,在借助《007》系列声名大噪之后他目前也有不少片约缠身,其中就包括根据瑞典的《千禧三部曲》(The Millennium Trilogy)翻拍的系列电影第一部《龙纹身的女孩》(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另外,导演乔恩-费儒(Jon Favreau)的《牛仔和外星人》(Cowboys and Aliens)续集可能也有他的份。导演萨姆-门德斯前段时间传出消息称可能会拍摄根据小说改编的《在切瑟尔海滩上》(On Chesil Beach),目前没有确切的消息传出。  (Worm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