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辛和莎莉-菲尔德有望加盟《蜘蛛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5:22  新浪娱乐
text1 马丁·辛
text2 莎莉·菲尔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马丁·辛(Martin Sheen)和莎莉·菲尔德(Sally Field)将有望加盟索尼公司重拍的新版《蜘蛛侠》(untitled Spider-Man movie),扮演“蜘蛛侠”彼得·帕克(Peter Parker)的叔叔本(Uncle Ben)和婶婶梅(Aunt May),这两个角色在原来的三部曲中是由克利夫·罗伯森(Cliff Robertson)和罗丝玛丽·哈里斯(Rosemary Harris)扮演的。

  马丁·辛是好莱坞明星查理·辛(《华尔街》)的父亲,他本人也是一位资深的好莱坞明星,曾参演过《现代启示录》(Apocalypse Now)、《甘地传》(Gandhi)等许多经典影片;莎莉·菲尔德同样是好莱坞老牌实力派演员,曾因主演《诺玛蕾》(Norma Rae)、《我心深处》(Places in the Heart)而先后两次获得过奥斯卡影后桂冠,此外她在《阿甘正传》(Forrest Gump)中扮演的阿甘妈妈也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新版《蜘蛛侠》由马克·韦伯(Marc Webb)执导,新人安德鲁·加菲德(Andrew Garfield)将接替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扮演蜘蛛侠,艾玛·斯通(Emma Stone)将饰演“蜘蛛侠”的女友格温·斯黛西(Gwen Stacy),英国演员里斯·伊凡斯(Rhys Ifans)将饰演大反派。

  据悉,该片除了讲述彼得·帕克运用超能力御敌的故事外也将聚焦他作为一个普通高中生在校园中遇到的凡人苦恼。影片下个月就将开拍,计划于2012年7月3日以3D形式上映。(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