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笑江湖》万达CBD店首映 小沈阳亲临助阵

2010年12月06日09:49  新浪娱乐 微博
小沈阳在万达影城签名墙签名 小沈阳在万达影城签名墙签名
主创现场按手摸 主创现场按手摸
小沈阳(中)、朱延平(右二)等 小沈阳(中)、朱延平(右二)等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晚万达电影城CBD店古装动作喜剧《大笑江湖》导演朱延平 携主演小沈阳 翟新月等主创到场与观众见面。

  剧本由宁财神操刀,再加上擅长拍摄喜剧电影的台湾导演朱延平,为《大笑江湖》的喜剧效果提供水准保证。以往的武侠电影,爱情戏总是最薄弱的一环,《大笑江湖》男主角小沈阳与女主角林熙蕾的感情戏却特别给力,充满了浓情蜜意和种种波折反转,林熙蕾以“资深江湖人士”自居,小沈阳“英雄救美”,爱情喜剧充满笑点。在活动现场主创与观众相互赠送礼品,并有观众在场高呼“阳仔我爱你”!小沈阳很是羞涩的说:“我也爱你们!”在活动现场所有主创按下手印,并有忠实粉丝希望能有更多观众走进影城支持朱导的影片支持国产电影。使得导演现场很是感动。

  电影《大笑江湖》的两首主题曲《大笑江湖》和《江湖啊,江湖》由主演小沈阳演唱。在活动最后小沈阳为到场观众朋友们清唱几句主题曲。

(责编: 田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