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蜘蛛侠》公布首款剧照 制服大幅改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2:03  新浪娱乐微博
安德鲁-加菲尔德版蜘蛛侠 安德鲁-加菲尔德版蜘蛛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饰演的新《蜘蛛侠》(Spider-Man)近日公布了首张剧照。

  在首张剧照中,我们看到身着蜘蛛侠制服的安德鲁-加菲尔德低头沉思,气氛十分凝重。这意味着这位新生代实力派演员正式从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那里抢过了蜘蛛侠这个金饭碗。

  新的蜘蛛侠制服和前三部的制服相比有了一定的变化,其中最明显的是胸前的蜘蛛侠标致,还有手腕上的金属装置,后者估计是便于发射蛛丝的。

  安德鲁-加菲尔德在英格兰长大,今年27岁,相信看过《社交网络》(The Social Network)的观众们都不会对他陌生。

  《蜘蛛侠》系列新任导演马克-韦布(Mark Webb)在谈到安德鲁-加菲尔德时说:“他身上有种聪明和仁慈的罕见气质。记住我的话,你们会喜欢安德鲁-加菲尔德饰演的蜘蛛侠。”   (三夜)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双败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