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68届金球奖揭晓 《社交网络》成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1:41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

  北京时间1月17日,第68届金球奖圆满结束,今年的金球奖电影类奖项最大的赢家是《社交网络》,影片由大卫·芬奇执导,电影根据纪实小说改编,讲述了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的故事,影片不仅仅是传记片,也是一部关于爱情、友情与金钱的电影。影片在本届金球奖上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原创音乐四项大奖,这仿佛也在为大卫·芬奇和《社交网络》进军奥斯卡吹响号角。

  最佳男主角由《国王的演讲》中科林·费斯夺得,最佳女主角颁给了《黑天鹅》娜塔莉·波特曼,他们二位在之前就夺奖呼声甚高,科林·费斯是近两年迅速蹿红的英国男演员,近两年频频出现在金球奖、奥斯卡的入围名单中,今年的《国王的演讲》是其表演生涯中的重要作品,在2月份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中,科林·费斯有望再下一城。《黑天鹅》是娜塔莉·波特曼演技大爆发的作品,影片讲述了一位女演员为完美的表演而不惜一切代价的故事,影片中娜塔莉·波特曼展现了她入木三分的演技。

  《斗士》克里斯蒂安·贝尔赢得最佳男配角奖,他为了片中饰演吸毒者的角色而瘦了几十磅,这样拼命的付出终于获得很好的回报。皮克斯的《玩具总动员3》赢得北美年度票房冠军,在金球奖上也顺利拿到“最佳动画片”大奖,皮克斯始终都是奖项与票房并重,或许有一天,他们公司的作品可以拿到奥斯卡最佳影片大奖。(鱼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