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蜂侠》将映 观众质疑周杰伦能否胜任武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0:37  中国新闻网
《青蜂侠》将映观众质疑周杰伦能否胜任武戏
  当地时间1月10日晚,好莱坞3D动作喜剧《青蜂侠》全球首映式在洛杉矶中国剧院举行,周杰伦参加首映式。这是周杰伦首次参演好莱坞电影。新版《青蜂侠》将于1月14日在北美首映。中新社发 张炜 摄

  中新网1月19日电 由周杰伦、卡梅隆。迪亚兹和赛斯。罗根主演的好莱坞电影《青蜂侠》已经确定2月6日在国内上映。观众们在热切期待的同时,也开始质疑周董的表演,歌手出身的他能否胜任《青蜂侠》中的武戏,打出纯正的中国风?

  当年正是因为《青蜂侠》一剧让初出茅庐的李小龙在美国站稳了脚跟,并且将他成功推向好莱坞,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45年之后,同样是《青蜂侠》,同样是加藤这个角色,周杰伦能接过前辈的“双截棍”吗?想必很多观众在心中都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了。周杰伦在音乐之路上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但是在影视方面就差强人意了,《大灌篮》《刺陵》都遭遇滑铁卢。不但演技惹非议,周董打戏方面受到多方质疑。虽然他在许多MV中都小试过身手,但那毕竟只是花拳绣腿,比起真刀真枪的贴身肉搏还有很大差距的。也许大家都忽略了一个问题,周董也是拍摄过武侠电影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王子元杰、《苏乞儿》中的武神、《刺陵》中的乔飞哪一个不是身手了得武林高手?更何况经历过五部电影的锻炼,周董的武打功底和表演张力更上了一个台阶,所谓的质疑不足为惧。

  《青蜂侠》曝光的首支预告片是打消观众们疑虑的有力佐证,片花中的周董飞车枪战、近身格斗无所不能,既冷酷又很“屌”的表情是典型的周董式面孔,让绝世高手的造型深入人心。在接受采访时,周董很谦虚的表示希望电影《青蜂侠》能够大卖,让更多西方观众了解他。但周杰伦最希望的还是通过拍摄好莱坞主流电影提高知名度,把优秀的中国文化和华语电影带到美国,带给西方观众。2月6日,周杰伦进军好莱坞的处女作《青蜂侠》将会在全国公映,可以看做是全能周董走向国际化的第一步。期待周杰伦在戏中的表现能够像他在音乐中一样游刃有余,也希望他带给观众一个非比寻常的中国版加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