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对话《青蜂侠》 周杰伦秀罗根蝙蝠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05: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青蜂侠》全球宣传之旅25日飞至最终站——周杰伦家乡台湾,抵台首晚虽无公开行程,但周董带着主演塞斯-罗根、导演米歇尔-冈瑞至台北101大楼享受美食,再带两人到他收藏古董车的私人车库开眼界,塞斯-罗根大叫:“你相信吗?我们进了Jay的车库,还看到他的蝙蝠车!”周董笑说:“要让他们知道,我才是现实生活中的蝙蝠侠。”

  遭主演抱怨太抢风头

  周杰伦、塞斯-罗根及导演米歇尔-冈瑞26日在台北接受新浪娱乐专访,亚洲巡回宣传让罗根与冈瑞见识到周董魅力及人气,罗根笑说:“我们不停听到尖叫声、众多照相机镜头对着我们,但仔细听,都是在呼喊Jay,相机抢拍的其实是他,我们好像被忽略了。”周董向来对表演有主见,米歇尔-冈瑞在片场也常让他自由发挥,《青》片中数场“加藤”在紧张时刻,不自觉用中文碎碎念或骂脏话的桥段,就是导演放手的空间,周董说:“不只用讲的,像车子及咖啡机上也有中文,其实能把中文加进片里挺酷的。”

  周董称“加藤”最适合自己

  周董闯荡演艺圈极具侠客精神,当被问及若有机会饰演“超级英雄”最想扮谁?他回答称:“其实我以前一直说自己是蝙蝠侠,我现在终于可以不用讲自己是蝙蝠侠,因为我演了加藤这个角色,他就是亚洲人,而且不用穿紧身衣!我觉得我是一个很入戏的人,国外应该没有演员像我这样。如果我今天是蝙蝠侠,家里有蝙蝠车,可能还穿整套蝙蝠装、开蝙蝠车出去,是种童心未泯的感觉,他们昨天看到(蝙蝠车)觉得很夸张。但今天要我重新选择,我还是选择加藤这个角色,最适合。”

  初闯好莱坞成龙指教

  周杰伦进军好莱坞,是否曾向合作过的周润发巩俐请教?他说:“没有,《青蜂侠》才刚上片,也没有到香港宣传。反而我在拍《不能说的秘密》时有请发哥看,他写了篇像古代文言体的信给我,我很感动。我希望像成龙大哥这些,曾经去好莱坞发展的亚洲明星能给我点指教。”

  《青蜂侠》击碎票房毒药标签

  朱延平导演日前曾在台湾电视节目坦言,很过意不去周董因《刺陵》揹上票房毒药标签,反倒是周董没那么在意,“从以前到现在,我没有拍过什么我认为不好的东西,可能有些人会觉得,啊,早知道当初不该拍那部,我到现在仍没有这样的想法,反倒是我做过的事,包括《熊猫人》我到现在还认为很屌,我这个人主观意识强,我觉得好就是好,不会因为别人说不好被影响到。这(青蜂侠)算是板回一城啦。”

  开玩笑称拍续集才练英文

  周董的英文程度因拍《青》片及巡回宣传而有明显进步,被追问是否持续学英文?他坦言:“现在没有,纯粹就是在欧美宣传的时候(学),除非拍第二集我才会继续再练英文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