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蜂侠》票房后劲十足 周杰伦坐拥两大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1:2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青蜂侠》海报
text2 卡梅隆·迪亚茨
text3 《青蜂侠》票房后劲十足周杰伦坐拥两大美人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进军好莱坞处女作《青蜂侠》上映首周票房收入已经高达7720万,位居内地票房榜首之位,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就轻松取得1.2亿的票房成绩。周董的魅力和号召力自然是功不可没,协同陪伴左右的“两大美人”,不仅将好莱坞经典电视剧翻拍得有声有色,更为自己进军好莱坞电影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第一大“美人”便是在片中与周董大谈情事的大嘴美女--卡梅隆·迪亚茨,虽然戏份不多,但扮演女秘书的卡梅隆和周杰伦却配合得十分默契。周董更是在接受采访时调侃地说自己最喜欢和卡梅隆·迪亚兹弹钢琴的一段戏,是非常美好的回忆,如果能有续集的话,希望能和迪亚兹之间有更多的感情戏。除了在电影里与卡梅隆·迪亚兹大演对手戏,周杰伦在片中还能文能武,与青蜂侠英雄相惜,更展示出了过人的音乐才华,唱歌弹琴无所不能,塑造了完美生动的周氏“加藤”。凭借自己全方位发展的卖力演出,周杰伦诠释了自己对电影事业的重视和对李小龙先生的尊敬之情。

  另外一位“美人”,陪伴青蜂侠和加藤每一次的深夜冒险,在各个危机险情之下都是因为有她,两位“超级英雄”才能化险为夷。她,就是耗资千万打造的英雄战车——“黑美人”。就像《青蜂侠》中的其它角色一样,“黑美人”也经过剧组工作人员的层层筛选,并最终选定了66年的克莱斯勒豪车Imperial(ChryslerImperial)。不同于《蝙蝠侠》等超侠电影,《青蜂侠》的主创们并没有为“黑美人”增加过多的CG特效,而是依托剧中加藤的想象力大胆革新创造,改装而成。为了体现“黑美人”的整体性能和各个系统,剧组特别准备了多个模型,分别体现“黑美人”豪华的内饰、闪亮的外表以及傲人的战斗力,多角度塑造了一款专属于《青蜂侠》的“黑美人”。

  《青蜂侠》在国内的成功上映,也让众多影迷对周董的卖力出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网友笑称《青蜂侠》中,周杰伦有一辆比007还给力的座驾,一身比李小龙还高深的功夫。在经历《大灌篮》《刺陵》等影视作品的磨练与提升后,周董也对角色有了自己的想法和见解,并且诠释得更加“周氏”风格,相信《青蜂侠》的成功也让周董的好莱坞之路更加顺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