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83届奥斯卡奖项解读 《盗梦空间》技术获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11:0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官方微博

  最为内地观众熟悉的《盗梦空间》虽然入围多项大奖,但最终只收获最佳摄影、最佳音效剪辑、最佳音响效果、最佳视觉效果这4项技术类奖。

  尽管如此,对于向来不待见商业电影的奥斯卡而言,从技术角度来看,也算给足了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面子。毕竟要赢最佳影片,显然需要给所有评委“植梦”,这个工程量足以拍《盗梦II》了。

  德国动物园在颁奖前派出斗鸡眼负鼠海蒂预测奖项,这只带毛儿的神算一眼就相中了娜塔莉·波特曼。而波特曼也不负众望,在《黑天鹅》里身体和精神都受到了重压的她,结果是收获了一个老公、一个宝宝以及21座影后奖杯,而奥斯卡影后则只是为她30岁步入成熟期立下一个完美的坐标。

  其他表演类奖项结果也毫无意外,《斗士》里的神经质“母子”梅丽莎·里奥和克里斯蒂安·贝尔,继金球奖再次分别拿下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贝尔这厢上台领奖,他主演的《金陵十三钗》方面也迅速发来贺电,有网友也不仅感叹张艺谋这回捡了大便宜,贝尔此番相当于在全球范围内为老谋子的新片打了免费广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