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丽莎白-泰勒下葬 与杰克逊同一陵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6日07: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 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
玉婆和杰克逊生前是好友 玉婆和杰克逊生前是好友
玉婆下葬的陵园 玉婆下葬的陵园

  北京时间3月25日清晨5时,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的葬礼举行,50余名家庭成员出席了葬礼。玉婆告别了自己丰富多彩的一生,她入土的加州格兰戴尔的福斯特-劳恩陵园埋葬了多位巨星,其中包括克拉克-盖博、卡罗尔-伦巴第以及泰勒生前的好友,迈克尔-杰克逊

    葬礼

    速战速决 仅有家人能参加

    昨日清晨约5时,泰勒的儿孙们乘坐几辆黑色礼宾车相继到达福斯特-劳恩陵园,葬礼持续了不到2个小时。也许是因为和泰勒病逝仅隔了一天,也许是因为葬礼严格限制外人进入,陵园门口聚集的人群并不多。

    福斯特-劳恩陵园葬有多位名人,其中包括泰勒生前的挚友,迈克尔-杰克逊,以及比泰勒更早一代的影星克拉克-盖博等。

    据悉葬礼举行如此之快主要是出于宗教方面的考虑。泰勒的两任丈夫迈克-托德和艾迪-费舍尔都是犹太人, 所以她本人也皈依了犹太教。而按照犹太传统,一个人死亡后应该尽快埋葬,最好在24小时后。

    关于葬礼的细节,泰勒的发言人在接受CNN采访时三缄其口,一再表示这是个私人葬礼,所有细节都是泰勒家人的隐私。而泰勒的家人们也对此一致封口,只是号召大家通过向泰勒艾滋病研究基金会捐款来表达对她的哀悼。

    泰勒的发言人表示,面向公众的纪念仪式会在晚些时候举行。

    悼念

    莎莎-嘉宝:我是下一个


    与泰勒曾先后嫁给希尔顿集团创办人的儿子

    玉婆辞世,另一位资深女星莎莎-嘉宝闻讯血压升高,难过地感慨道:“通常名人一走都是接二连三,我就是下一个!”

    据报道,玉婆与94岁的莎莎-嘉宝曾先后嫁给希尔顿集团创办人的儿子小康莱德-希尔顿,也是有30年以上交情的朋友。

    情敌黛比:我连丈夫都给她了

    曾是玉婆情敌的资深女星黛比-雷诺抛开恩怨表示哀悼,感慨她晚年病痛缠身,现在终于解脱。

    据报道,玉婆曾介入好友黛比-雷诺的婚姻,和黛比的明星丈夫艾迪-费雪交往。为了玉婆,艾迪-费雪不但和黛比离婚,也抛下了当时才2岁的女儿。黛比近日接受访问时表示,她们17岁就认识,有过无数欢乐的时光,“为了她好,我甚至连丈夫都给她了。”

    刘晓庆:泰勒风情万种

    刘晓庆在微博中透露,上世纪80年代曾在北京和泰勒单独会面。她回忆:“一次,电影局通知我去参加一个宴会,说是为欢迎一位美国影星。我赶到北京饭店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出现在我面前的竟是世界大明星伊丽莎白-泰勒!”

    刘晓庆和泰勒一见如故。刘晓庆感叹:“那时她已不是《埃及艳后》里那个年轻艳丽的女人,明显老了不少,也有点胖了。虽然如此,她还是非常性感,举手投足之间都风情万种。”

    泰勒的个性给刘晓庆留下了深刻印象,“她特别大方,在饭桌上很大声地笑,并且毫不掩饰自己对任何人的好恶。她虽然已经老去,但个性好像随时都会变成一个小女孩。”

    最后的内心独白

    《美国周刊》公布了玉婆生前最后的几篇专访之一。文中,她回首传奇一生,自曝逸事。

    在16岁前,我从不约会。

    泰勒一生“桃花运”颇旺,但她直言:“我只和与我结婚的男子同床共枕。”

    我每一天都离不开香水。

    “闻香识女人”,放在泰勒的身上,应该能演绎出万千风情。

    我记事以来的第一个记忆,就是关于疼痛。

    泰勒做过上百次手术。

    对于衰老这件事,我真的一点都没担心过。

    在泰勒看来,年龄从来不是一个需要躲闪的数字。

    坊间有不少关于我的神话,甚至广为人所接受,对此,我却感到恶心。

    关于成名后的心得,泰勒还有一句名言:“成功是最好的防臭剂,它可以消除你过去所有的味道。”

    我从未上过一堂表演课,尽管许多人认为我有这个必要。

    10岁便与环球公司签约的泰勒,走的是“演技天生,由内而外率性发挥”的自信路线。

    神经质是所有演员的报应。

    也只有“艳后”级别的人物,有资格对所有演员“下个结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