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之战》称霸3月影市 观众最爱给力女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8: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女演员米歇尔·罗德里格兹表现出色 女演员米歇尔·罗德里格兹表现出色
《洛杉矶之战》剧照 《洛杉矶之战》剧照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美国科幻战争大片《洛杉矶之战》的上映终于一扫3月影市的颓势,该片首周票房便勇夺7300万元。近日羊城晚报联合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在青宫影城进行观众调查,有五成观众给《洛杉矶之战》打了90以上的高分,证明这部在业内人士心目中“新意不多”的电影在普通观众中的口碑却着实不坏。

  观众最爱1:真实的镜头

  有30%的观众认为《洛杉矶之战》“真实再现了残酷的战争及灾难场景”。这得归功于影片选择用胶片拍摄,还大量使用手持摄像机进行拍摄。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灵感来源于1942年洛杉矶军方炮击疑似UFO物体的真实事件,影片还穿插了1965年、1983年和1991年发生的UFO目击事件,纪录片的真实感扑面而来。    

  观众最爱2:新式的武器

  影片算得上美军最新武器展。海军陆战队士兵扛的是M727突击步枪,它拥有强大的火力和射程,是美军特种部队最经典的装备之一。女兵 则配备M4步枪,此枪被美国海军陆战队和装甲旅大量使用,成为美军现役装备中最适合单兵使用的轻武器。此外,还有最适合发动突然袭击的AV-8B鹞式攻击机 以及阿帕奇等“空中战队”。四成观众在看完电影后认为,《洛杉矶之战》“展示的美军先进武器很给力”。    

  观众最爱3:给力的女兵

  虽然电影中的海军陆战队员 由一群名不见经传的年轻演员所组成,但他们专业到位的表演令人刮目相看。所有演员在电影开拍前都进行了严格的军训,女演员米歇尔·罗德里格兹还受到军事顾问的高度评价———她手持M4步枪很让人放心,每一个细节都表现得很正确,即使没有人提醒,仍然能够做出一个士兵在实际战斗中应有的战术动作。米歇尔·罗德里格兹也受到了广州观众的高度称赞。

  本地票房榜

  (3月21日—3月27日,单位:万元)

  名次   片名            票房

  1     《洛杉矶之战》        1745

  2     《整编特工》          272

  3     《守望者:罪恶迷途》   182

  4     《刀见笑》            136

  5     《关键第四号》        76

  【观影贴士】

  本月18日起,《洛杉矶之战》已在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旗下飞扬影城、市一宫电影城 、五月花电影城、青宫电影城、广州UME国际影城、华影星美国际影城、太古仓电影库上映。影片的精彩画面与出色音效,也更加考验对放映设备的要求。其中,五套刚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全球最亮放映机”设备先后落户广州天河城、正佳飞扬影城和位于北京路的青宫影城,让影迷体验最震撼的海陆空视听震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