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名影星泰勒遗物将拍卖 拍卖时间和细节待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5:03  深圳商报

  【新华社4月10日电】英国佳士得拍卖行9日宣布,将拍卖已故好莱坞知名影星伊丽莎白·泰勒生前的珠宝、艺术品和衣物等。  佳士得拍卖行在一份声明中说,将出售泰勒的“历史性”收藏品。

  声明说,美国佳士得荣誉董事长斯蒂芬·拉希和董事长马克·波特过去20多年与泰勒及其家人共事,接受委托,处理“这名世界级电影传奇人物的收藏”。

  泰勒遗物的具体拍卖时间和细节待定。

  泰勒3月23日在美国西海岸城市、好莱坞所在地洛杉矶逝世,终年79岁。她年幼成名,上世纪60年代两次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上世纪80年代,她摆脱酒瘾和毒瘾,投身公益事业,倡导艾滋病防治和研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