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戛纳电影节公布入围名单 明星秀双冰将争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0:3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杨欣戛纳电影节昨日公布首批入围名单,依旧没有拍完《一代宗师》王家卫不出意料地缺席,陈可辛导演,甄子丹金城武汤唯等主演的《武侠》入围主竞赛展映单元,成为唯一入围华语片。而在竞赛单元之外,华语片不甘寂寞,《一代宗师》、《雪花秘扇》、《白蛇传说》、《大武生》等纷纷准备启程卖片,范冰冰李冰冰也将在戛纳狭路相逢,上演双冰争艳。

  电影秀吆喝卖片

  《武侠》成为唯一入围戛纳的华语片,仍在韩国赶后期的陈可辛,表示十分意外:“戛纳向来是艺术片圣地,没想到会欢迎《武侠》这样的商业片,而且还是一部华语片。原定暑期上片的计划,因为戛纳突然入围,而打乱了制作节奏,现在时间紧紧掐着我们的脖子。”

  事实上,相比是否入围,对于《武侠》来说更重要的是能否博得更多海外片商的关注。《武侠》宣传总监杜先生表示,近几年华语片在海外遇冷,而《武侠》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都已经卖出100万美金天价,也希望借助戛纳的平台为电影提供一个更好的关注度和卖片成绩。

  明星秀双冰争艳

  去年的戛纳电影节,范冰冰一共换了9套礼服,以龙袍造型成功抢镜,公开亮相多达12次,可谓一枝独秀。今年,她则要遇到李冰冰的“有力挑战”。李冰冰从章子怡手上“截糊”,通过《雪花秘扇》结交国际传媒大亨默多克妻子邓文迪,本届戛纳电影节期间,她将携手“金刚狼”休·杰克曼走上红毯,与范冰冰一争高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