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结者》重启 施瓦辛格有望联手《速5》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1:04  新浪娱乐
阿诺-施瓦辛格 阿诺-施瓦辛格
林诣彬 林诣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前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已确定将出演一部《终结者》(Terminator)影片,目前最有希望执导这部影片的人选是即将于5月12日在内地上映的《速度与激情5》(Fast Five)的华裔导演林诣彬。《终结者》的版权现在在电影公司当中非常抢手,各大出品方都希望在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重启《终结者》故事之前拍摄现有故事的结局,最终,好莱坞的艺人经纪公司巨头CAA购得影片版权,并决定重启这一系列。

  投机公司曾购入《终结者》版权

  在米高梅(MGM)破产之后,《终结者》的版权被拍卖给投机性投资公司Pacificor,成交价为2950万美元,收购方还将在在每部《终结者》电影上映之后付给《终结者2018》(Terminator Salvation)的制作公司翡翠鸟电影公司(Halcyon)几百万美元。在拍卖会上,狮门影业(Lionsgate)和索尼(Sony)公司联合出价与Pacificor竞争,但还是未能拿到版权。将由施州长出演的新《终结者》将是米高梅版权交易之后的第一部《终结者》。这个系列的最新一部《终结者2018》由McG执导,萨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在片中饰演机器人,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饰演人类抵抗军首领约翰-康纳(John Connor),故事发生在机器人末日发生之后,讲述幸存的人类和机器人之间的战争,就像詹姆斯-卡梅隆在1984年的原版《终结者》中设定的那样。本来翡翠鸟电影公司还想再拍几部《终结者》,但资金周转不过来。

  施州长联手《速度与激情5》导演

  今年2月份的时候,环球影业(Universal)曾有意安排华裔导演林诣彬执导这部新《终结者》,当时未能引起太大的关注,但当《速度与激情5》在全球电影市场拿到不错的票房,并有望于本周末在北美强势开局之后,林诣彬接手这一系列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再加上《终结者》是让阿诺-施瓦辛格成为一线巨星的影片,在卸任州长之后他又将在这个系列中回归,新的《终结者》可以说是现在最受期待的影片之一。除了新的《终结者》,施州长还可能出演的影片包括金知云的《背水一战》(Last Stand)以及安东尼-福奎阿(Antoine Fuqua)的《坟墓》(The Tomb)等。

  《终结者》世界重启前的疯狂?

  根据美国的版权法规定,在版权让出35年之后版权将重新回到原始版权所有人手上,也就是说在2018年时詹姆斯-卡梅隆将会重新拥有《终结者》的版权,据说这位电影人已经想好了新的计划,也就是说根据现有的《终结者》故事拍摄电影机会有限,所以环球、索尼还有狮门三家电影公司都争取在这个时期之内抢拍《终结者》电影,好在以制片方的速度,在2018年之前拍摄出两部影片是没有问题的,加上已经拍摄的4集《终结者》,这个故事应该能够完结。 (三夜)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