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智贤谈韩国女星自杀 将拍摄韩版《十一罗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21:17  新浪娱乐
全智贤 全智贤
全智贤谈韩国女星自杀 全智贤谈韩国女星自杀
全智贤借《雪花秘扇》接触中国观众 全智贤借《雪花秘扇》接触中国观众
全智贤将拍韩国版《十一罗汉》 全智贤将拍韩国版《十一罗汉》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5月17日,《雪花秘扇》戛纳电影节举行宣传活动。女主角全智贤对话新浪娱乐,她表示这一次演电影最大的挑战就是说中文。谈到韩国女明星频繁自杀的话题,全智贤坦言压力每个人都有,关键是看如何面对。她自己化解压力的办法,就是一个人全身心放松。

视频:全智贤对话新浪娱乐 谈电影《雪花密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借《雪花秘扇》接触中国观众

  新浪娱乐:你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接到这部戏邀约的?

  全智贤:导演先给我剧本,我来到北京见到了导演王颖。我很喜欢王颖之前的作品,也期待可以和他合作。我也知道李冰冰在中国是很重要的演员,和李冰冰的合作也是我很喜欢的。

  新浪娱乐:中国影迷对你的印象还停留在《我的野蛮女友》那时候,后来除了《雏菊》,中国观众也很少看到你的电影。你怎么评价这些年来的发展?

  全智贤:《我的野蛮女友》是对中国观众来说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我很遗憾最近没有太多的作品和观众交流。希望《雪花秘扇》可以让我更多地接触中国观众。

  用自我调节化解压力

  新浪娱乐:你怎么看韩国明星频繁自杀这件事,你自己平时怎么排解压力呢?

  全智贤:压力不只是明星有,普通人也有,最重要地是如何面对压力化解压力。我自己化解压力的办法,就是一个人的时候,全身心地放松。

  新浪娱乐:在拍摄现场最好玩的事情是什么?

  全智贤:最有意思的就是用中文演戏,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不但要说中文,还要演出戏里面的情感,蛮特别的体验。我很喜欢戏里面的角色,古装部分也是拍摄最辛苦的。

  新浪娱乐:这两个女星分别有什么特质给你触动呢?

  全智贤:我是一名韩国演员,要出演中国的角色,一开始以为要学习很多中国的文化,来融入这个角色。拍摄的时候,导演、李冰冰都给我很多帮助,我才能够在对中国文化了解有限的情况下演好这个人物。

  将拍摄韩国版《十一罗汉》

  新浪娱乐:你在《野蛮师姐》之后,拍摄了几部亚洲间合作的电影,却很少和韩国本土电影人合作,为什么呢?

  全智贤:我的下一部电影就是韩国的,叫《窃贼们》,是韩国版的《11罗汉》。至于为什么没有和韩国导演合作,主要还是因为巧合。韩国电影代表我的背景,我的国家。

  新浪娱乐:你喜欢演什么样类型的角色,是像《小夜刀》这样的动作片,还是《雏菊》里面比较安静的?

  全智贤:什么类型的电影都可以,要看剧本和故事的内容,故事好的话,就算是我没有演过的,对我也是一个挑战。

  陈弋弋、王玉年/文 邹健/图、视频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