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恩-潘诠释摇滚乐 回应和斯嘉丽-约翰逊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8:17  新浪娱乐
西恩-潘诠释摇滚乐 西恩-潘诠释摇滚乐
意大利导演保罗-索伦蒂诺 意大利导演保罗-索伦蒂诺
女星伊芙-休森 女星伊芙-休森
男星Judd -Hirsch 男星Judd -Hirsch

  新浪娱乐讯 戛纳当地时间5月20日中午,由意大利导演保罗-索伦蒂诺(Paolo Sorrentino)执导、两届奥斯卡影帝得主西恩-潘(Sean Penn)主演的影片《为父寻仇》(This Must Be the Place)举行了记者会,会上西恩-潘谈了和索伦蒂诺的邂逅,以及自己对摇滚乐的理解,但当被问到和斯嘉丽-约翰逊的感情传闻时,西恩-潘言辞暧昧,还是选择了回避。

  西恩-潘和索伦蒂诺在2008年的戛纳电影节就有一次邂逅,当年潘是竞赛单元评审团主席,索伦蒂诺凭借《大牌明星》(Il Divo)入围了主竞赛单元。两人在08年的颁奖典礼上有过简单的交流,西恩-潘对索伦蒂诺的作品印象深刻,并主动向其示好,“我记得大概是最后拍照的环节,所有人上台合影,我和他说了句‘随时随地(恭候)’,之后不久他就把剧本搞定了,”西恩-潘说,“他写完了剧本,大概一年后,给了我电话。”

  西恩-潘在片中的人物造型有着摇滚歌手的长卷发和厚重的化妆。有记者指出他的造型是否参考了摇滚传奇奥兹-奥斯伯恩(Ozzy Osbourne),潘对此表示否认,表示不管是造型还是行为举止,都没有参照这位传奇人物。

  “摇滚乐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境地,因为我觉得它是现在这个病态、充满伪善社会的一个解药,”潘说,“这部电影的主题是一个人的信念、灵魂、往昔和妥协,也是他寻求突破自我压抑的一个过程,这也是摇滚乐一直以来的主题。”

  导演索伦蒂诺自2004年以来,已经多次携自己的作品来到戛纳,《为父寻仇》是他的第四部参赛作品。“保罗的电影在一个标准如此高、有如此多元文化的电影节反复受到欢迎并非巧合,我也是在这里发现了他的神奇之处,”潘说,并转向索伦蒂诺,“因此我希望他们能够非常明眼地再次为你的作品叫好。”

  有记者还问到,西恩-潘最近的几部作品中的形象情感都很细腻,是否是受到斯嘉丽-约翰逊“爱情的滋润”?对于这个基本已经公开的传闻,西恩-潘只是淡淡一笑,很暧昧地说:“有些浮云般的秘密,还是维持现状好。”(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戛纳/Lee)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