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尼罗现身戛纳庆功酒会 新浪对话最佳男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9:20  新浪娱乐
影帝让-杜雅尔丹采访 影帝让-杜雅尔丹采访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5月22日晚,戛纳电影节颁奖礼庆功酒会在电影宫旁边的海滩举行。评委会主席罗伯特-德尼罗,影帝让-杜-雅尔丹,好莱坞明星瑞恩-高斯林,电影节评委乌玛-瑟曼、施南生、杜琪峰、库斯图里卡,以及一种关注单元大奖获得者金基德出席了酒会。

视频:德尼罗乌玛瑟曼等群星闪耀戛纳庆功酒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最佳男主角:一切先回巴黎再说

  当被问及获得戛纳最佳男演员奖之后,有何打算的时候。让-杜雅尔丹大笑后表示,“我什么打算都没有,我考虑的是明天要回巴黎,就这么简单。之后会发生什么就再说了。”他还坦言自己是一个比较天真的人,将来的计划都是需要算计的事,因此不想考虑。

  众星闪耀庆功酒会

  尽管酒会在晚上十点才会举行,但电影节获奖者发布会还没有结束,就有很多媒体在酒会现场门口的红地毯上排队等候。天色渐暗,施南生、杜琪峰、金基德、库斯图里卡,评委会主席罗伯特-德尼罗,影帝让-杜雅尔丹,好莱坞明星瑞恩-高斯林,电影节评委乌玛-瑟曼、奉俊昊,参加典礼的吕克-贝松、简-方达、凯瑟琳-德纳芙,最佳导演奖获得者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评委会特别奖获得者玛温。

  德尼罗现身掀起高潮

  晚宴的最高潮当属评委会主席德尼罗现身的一刻,无数影迷将德尼罗的专车团团围住,德尼罗下车后并没有马上入场,而是在红毯上频频挥手,但他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

  乌玛-瑟曼、简-方达、凯瑟琳-德纳芙、评委会特别奖获得者玛温也各自盛装出席,凯瑟琳-德纳芙手握香烟出席,充分表现了独特的魅力。

  红毯上,新浪娱乐还偶遇获得一种关注单元的韩国导演金基德,金基德用英语表示,目前自己还在写下一部电影的剧本,具体内容暂不能透露。

  王玉年/文 邹健/视频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