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戛纳电影节落幕 中国动画片在戛纳“卖得不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5:2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巴黎5月22日专电(记者 江珍妮)第64届戛纳电影节22日晚落幕,热闹的电影市场也于当天“打烊”。在今年的戛纳电影市场,中国动画片“卖得不错”。

  中视互动集团帷幄动画公司总裁吴旭介绍说,获得华表奖的首部中国国产3D动画大片《麋鹿王》在戛纳电影市场引起多国买家的关注,“有些韩国、南美和中东的购片商非常感兴趣,一些中东发行商看了3分钟片花就签了购买合同”。

  他还透露:“公司制作的另一部动画片《疯狂汽车》还没有制作完毕,已经预售给海外市场了,这也是对我们中国动画片制作质量的一种信任。”

  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今年组织了15家中国制片和发行公司在戛纳电影市场设立了中国展台,推出30部影片,其中动画片还包括《小猪巴尔》和《老吴一家》等,故事片包括《回马枪》和《万有引力》等。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