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否认为宣传《财神客栈》幕后操控锋芝婚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4:09  中国新闻网
王晶否认为宣传《财神客栈》幕后操控锋芝婚变
导演王晶(左起)昨天与新人刘洋、香港影帝张家辉在新加坡宣传《财神客栈》。(图来自新加坡联合早报)

  中新网6月8日电 日前,“锋芝婚变”被炒得沸沸扬扬。有传言称王晶也是幕后策划人之一,为的是替谢霆锋主演的《财神客栈》炒作。昨日在新加坡参加影汇的王晶被问及此事,一脸无辜说,这种新闻对票房没帮助,而且自己也不是没活干。

  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据了解,谢霆锋是王晶最新作品《财神客栈》的男主角之一,日前就传出谢霆锋与妻子张柏芝婚变的消息,媒体也把此事炒得沸沸扬扬,连日来占据各头条版面,而该新闻也与电影《财神客栈》的宣传期恰好重叠,难怪有人会猜测此事是王晶在幕后一手策划。

  记者会上,王晶被问及此事,马上瞪大双眼和嘴巴,一脸惊愕地说:“难道我还策划夺产阴谋?当然不是。我觉得这种新闻对票房没有什么帮助。”提到谢霆锋的“婚变”导致他多次缺席电影的宣传活动,对影片的影响时,王晶说:“我是导演,拍了就完事了,如果票房没有比预期好,也只好认命了。” 他还说,他和谢霆锋关系差一辈,熟归熟,私下没有直接联系,而是通过经纪人,所以日前也联络了他表示关心。

  问王晶是否相信“锋芝”离婚事件,王晶表示自己在这行做了那么久,不会去断定真假,他也没好气地说:“猜来干嘛?没有活干啊?”

  谈到谢霆锋的“离婚门”事件,与他继《证人》《线人》后第三次合作的张家辉也说:“这是人家的家事,我们要尊重,不会多问。”之后,他表示相信以谢霆锋在这行的资历,一定妥善处理这件事,自己无需担心。接着他还幽默地补充:“但这个事件影响社会,很多老婆都去追问老公的物业有没有加自己的名字,我也是其中一个受影响者,这是白色恐怖!”

  除了谢霆锋,片中另一个话题人物潘霜霜近期风头也很劲,有“小舒淇”的她自从公开自己与香港人气偶像林峰的亲密床照后,也成了网上热门话题女王。据了解,潘霜霜在片中虽是扮演反派配角,名叫“九尾狐”,但造型冶艳狐媚,勾魂特质很强。谈及潘霜霜,王晶出奇平淡地回答说,潘霜霜是片商所签,电影开拍时公司就向他推荐了潘霜霜,他觉得对方不错就用了,起初潘霜霜经验尚浅,后来渐入状态就很好。

  潘霜霜公开与林峰的亲密照,一炮而红,却也惹来负面议论,对此王晶说:“新闻没有正面或负面,对新人来说,有新闻就是好事。”不过,潘霜霜最近传出片约大增,甚至王晶爱徒钱文锜计划下月开拍新片《33D蜜桃成熟时》,都会找潘霜霜演出。对此,王晶却持有不同意见,称以自己多年来的经验,他觉得潘霜霜暂时不宜接片,应等新闻平息后再打算。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