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7大结局》首映 特效出众斯内普催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20:00  新浪娱乐

  视频:《哈利波特7(下)》1分50秒中文版预告片

  《哈7(下)》特别回顾短片 揭秘魂器由来(图)

  新浪娱乐讯 《哈利-波特7(下)》8月2日下午于百老汇百丽宫影城举行首映。作为哈利-波特系列的收官之作,将以全格式2D、3D、IMAX-3D三种版本上映。这一次《哈利-波特7(下)》带着不逊于《阿凡达》的3D效果上演了一场终极大战,除了以往的三人组友情,惹人发笑的小桥段,还将揭秘斯内普那不为人知的秘密,当然最让哈迷兴奋的还要属赫敏罗恩、哈利金妮的吻戏。我们选择最有魔力的数字“7”,给大家一一道来影片的七大精彩看点:

  (敬告:以下内容有大量剧透,想保留悬念到最后的影迷请慎看)

  看点一:潜入古灵阁 3D效果出彩

  这场戏安排的紧张有趣,赫敏成功化身贝拉,演员海伦娜需要模仿艾玛的神情步态,再配以赫敏的稚嫩声音,滑稽可爱。海伦娜甚至曾玩笑说:“我把赫敏演得真好,不明白为什么一开始他们不找我来演她”。另外CGI特效组耗时许久制作的古灵阁巫师银行地下结构的全景,以及三人组行动被发现后骑龙逃脱的场景,也非常的惊险壮观。值得一提的是,古灵阁里面的巨龙,是《哈利-波特》(微博)系列中出现的体型最庞大的龙,巨龙喷火冲破障碍飞出古灵阁的场面令人叹为观止,这部分的3D效果最为出色。

  看点二:有求必应屋

  哈利三人组通过地道潜入霍格沃茨,这是自《死亡圣器(上)》逃亡以来三人组第一次回到学校。邓布利多军主力们为了反抗学校里的食死徒,不得不躲到了有求必应屋,里面的装饰也被赋予了各学院特有的色彩和风格。之后三人组寻找遗失的魂器,重返有求必应屋,屋内的摆设却是另一番壮观景象,令人啧啧称奇,千年名校霍格沃茨的魔幻魅力由此体现。此外斯莱特林“邪恶三人组”与格兰芬多“正义三人组”的对手戏也是有求必应屋里的精彩看点。

  看点三:两个吻

  《哈利波特7(上)》赫敏与哈利的一段半裸戏曾引起哈迷们的巨大争议,在这次的大结局中,赫敏与罗恩终于在危险过后“突然”一吻,惹得现场哈迷都鼓掌叫好。而我们的哈利与安妮也没有被安排在不适当的时刻亲吻,一个简单随意的吻体现出他们之间那种自然的深厚的感情。个人感觉这两场吻戏没有矫情,安排合理。

  看点四:混血王子的催泪故事

  斯内普教授的真正身份终于揭开面纱,邓布利多之死也将在这集真相大白。哈利将通过斯内普的记忆了解到他一直掩藏至深的过去。这部分内容也是最赚取观众眼泪的,英国老戏骨艾伦-里克曼的精湛演技在这段戏里展现的淋漓精致,看过的影片的哈迷无不为之动容。

  看点五:霍格沃茨大战

  魔法世界有史以来最大的巫师混战,正邪两派的终极较量。这里不仅有令人眼花缭乱的特效,还有很多主要人物之间发生的故事:纳威从傻小子蜕变成英雄的光辉时刻、还有“girl to girl 2.0版”的韦斯莱夫人对战贝拉特里克斯。另外在这场霍格沃茨自卫反击战中,有许多老熟人都出现了,卢平、伍德、珀西、小天狼星……导演耶茨为了营造壮阔的战争效果,还专门建造了一些原著中没有的场景:峭壁和庭院,使之更有视觉冲击力。

  看点六:哈利和伏地魔的终极对决

  十年等待的最后一战,正邪两派代表的终极对决。禁林里哈利召回逝去亲人、坦然赴死的感动,游历死亡之地与故去校长的精神探索,到最后两人的终极决战。十年来我们一次次的看到哈利死里逃生,这一次又会如何?生存还是死亡,只有一个可以活着,悬了十年的问题最终尘埃落定。

  看点七:十九年后(注:片段保密不提供剧照,还由您亲自去影院观赏)

  看我们亲爱的三人组十九年后过着怎样的幸福生活。这里不得不赞扬一下《哈利-波特》剧组里伟大的选角人员,他们选出的孙世代小演员和几位主演长得特别像,在他们身上仿佛能看到当年三人组的影子。另外最初拍摄十九年后片段时,因为镜头不够用和化妆被诟病,在杀青半年之后再度回到利文斯顿片场补拍。对之前网上曝光的老龄化过度造型感到失望的同学们,可以有所期待了。此外还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戏是由奥斯卡最佳化妆奖影片得主《返老还童》幕后团队打造,完美地呈现中年妆容三人组。至此《哈利-波特》系列也将全部结束。

  本集的看点远非七点可以讲完,其他的精彩看点还有待您亲自去影院发掘,最后还是要提醒一句:想观看效果一流的《哈利-波特7(下)》,还请选择双机3D或IMAX-3D观赏。

  《哈利-波特7(下)》将于2011年8月4日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哈迷疯子/文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