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彼得杰克逊确认《霍比特人》之后接拍《丁丁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8:36  新浪娱乐微博
彼得-杰克逊 彼得-杰克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影迷们期待已久的《丁丁历险记》(The Adventures Of Tintin)今天起将在英法等国正式上映,这部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执导、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担当制作人的强强联手大作备受关注。第一部即将上映,第二部的导演彼得-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确认,自己会在拍摄完《霍比特人》之后接拍《丁丁历险记2》。

  出品方早就计划拍摄第二部

  出品公司索尼和派拉蒙影业公司从今天起准备要密切关注本片的票房成绩了。出品公司早已决定将这部采用了“表演捕捉+CG动画”制作而成的《丁丁历险记》打造成为三部曲,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第一部,彼得-杰克逊执导第二部,第三部的导演人选尚未出炉。尽管在世界范围内丁丁这位比利时最著名的动画英雄小有名气,但在美国本土知名度却稍低。不过在早先宣传阶段种种迹象显示,无论你的成长轨迹中是否知道过丁丁的历险故事、或者阅读过这个额前有着一撮乱蓬蓬头发人物的漫画书,“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彼得-杰克逊”的强强组合足以吸引到众多影迷们的注意力,更是有人将这个组合评论为“电影届许久不见的最佳组合”。所以派拉蒙已经确定观众们一定会为《丁丁历险记》的续集作品继续买账。

  《霍比特人》之后接档《丁丁历险记2》

  据最新一期《好莱坞报道》(The Hollywood Reporter)介绍,记者直接询问过彼得-杰克逊是否确认执导《丁丁历险记》第二部,彼得表示会在拍完《霍比特人》(The Hobbit)之后执导《丁丁历险记2》。早在制片方还未给第二部《丁丁历险记》大开绿灯之前,斯皮尔伯格便精心设计第一部的结尾以便为第二部的拍摄做好准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斯皮尔伯格说道:“开始时索尼和派拉蒙愿意与我们合作拍摄一部电影,他们出钱让我们打造一部剧本、写好分镜头剧本、准备好一切拍片事宜。所以我们很快又开始准备第二部电影,现在剧本已经创作出来了。”

  《丁丁历险记2》已完成剧本创作

  去年秋天,派拉蒙请到了因创作《亚历克斯-里德》(Alex Rider)历险故事系列闻名于世的英国安东尼-霍洛维茨(Anthony Horowitz)担任《丁丁历险记2》的剧本创作,安东尼-霍洛维茨不仅是位杰出作家,同时也曾为英国ITV撰写过《弗雷的战争》(Foyle’s War)等多部优秀电视剧的剧本。《丁丁历险记》的续集作品暂定名为《丁丁历险记:太阳囚徒》(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Prisoners of the Sun),像第一部融合了两部《丁丁历险记》的原著一样,第二部电影也将会融合两部原著故事。第一部合并了《独角兽号的秘密》(The Secret of the Unicorn)与《红色拉克姆的宝藏》(Red Rackham’s Treasure),第二部则融合了《太阳囚徒》(Prisoners of the Sun)与《七个水晶球》(The Seven Crystal Balls)。第二部的剧情涉及到了丁丁与他最好的朋友阿道克船长(Captain Haddock),一支七个人的探险队在南美秘鲁发现了印加王的坟墓,打开坟墓之后一连串神秘事件接连展开,于是丁丁与阿道克船长一同前往秘鲁调查此事。

  第三部尚未确定拍摄计划

  当斯皮尔伯格谈到该片的第三部时说道:“我们还没有讨论过这个问题,但第一部的拍摄经历对我来说非常精彩,这给了我一次机会再次享受到了导演的乐趣,虽然这是一项很大的合作工作,但同时对于我个人来说也是一次很棒的经历。”因为杰克逊还要拍摄两部《霍比特人》,而斯皮尔伯格接下来也要忙于《林肯》(Lincoln)和《机器人启示录》(Robopocalypse)两部电影的拍摄,期间还会有数不清的剧本、项目会让他分神,所以《丁丁历险记2》的诞生可能还需要等上一段时间,但如果《丁丁历险记》能够在全球影院大卖,相信第二部的诞生时间能够适当提前一些。(David)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地方扎堆高速免费细则 多数机场路段免费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外地生在京12年谈异地高考:要考回来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预防感冒方法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翡翠的等级划分 虎年流通币2年翻3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