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形使者》四主演造型曝光 许晴老布恩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09:42  新浪娱乐微博
               
《环形使者》四主演造型曝光许晴老布恩爱许晴和布鲁斯同看书 《环形使者》四主演造型曝光许晴老布恩爱布鲁斯更硬
                       
《环形使者》四主演造型曝光许晴老布恩爱囧瑟夫更囧
                       
《环形使者》四主演造型曝光许晴老布恩爱布朗特化身农场主妇 《环形使者》四主演造型曝光许晴老布恩爱布朗特演绎农场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DMG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片《环形使者》,日前公布了一组四大主演造型剧照——硬汉依旧的布鲁斯·威利斯、温婉美丽的许晴、囧像依然的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农场悍女造型的艾米莉·布朗特悉数亮相。尤为引人注意的是布鲁斯·威利斯和许晴亲密躺在一起看书的画面。

  囧瑟夫更囧  老布更硬

  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因出演电影《盗梦空间》而大红大紫,并在中国快速拥有了一群忠实拥趸。而在科幻动作影片《环形使者》中,为了更好地将自己扮演的杀手Joe演绎的更加传神,约瑟夫每天都要经历3个小时以上的时间来化妆以其更加接近老年Joe(布鲁斯·威利斯)的面容,而好莱坞神奇的特效化妆术产生了让人惊讶的效果,变装后约瑟夫的脸,竟然与剧中布鲁斯·威利斯年轻时的形象极为相似。只不过让31岁的小囧“饰演”57岁的老布,其结果自然是囧瑟夫的面容更向“囧”字靠近了。

  布鲁斯携手约瑟夫加盟《环形使者》,饰演从未来传送回来的“环形使者”杀手Joe老年的形象。在片中,他为了躲避约瑟夫和组织的双重追杀而奋力反击。从曝光的剧照中不难发现,过去的硬汉霸气依旧,不但没有被年轻一代击倒,反而老辣依旧,尤其是万年不变的握枪英姿,更是让铁杆动作影迷瞬间穿越时空,回到好莱坞动作片鼎盛的上世纪80年代。

  中国女神更美  女魔头更悍

  许晴首次加盟好莱坞大片,饰演硬汉布鲁斯的妻子,西方硬汉遭遇东方美人。

  英国女星艾米莉·布朗特加盟影片《环形使者》,化身成为美工西部的一位农场女。剧照中的造型,宛然颠覆了她一贯的风格——手拿斧头砍伐树墩,彪悍的形象映人眼球,也让她的角色变得更加神秘。

  据悉,影片《环形使者》将于9月28日全球引爆,内地零时差同步引进。(新娱/文)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接机 孙海平:全运仍难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江门住建局否认挨批 称官方结论未出炉
  • 科技京东大家电3年零毛利 派员进驻线下店面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艺术家一天结婚7次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