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新片:《全面回忆》《小屁孩日记3》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13:53  新浪体育微博

  二、本周新片《全面回忆》、《小屁孩日记3》

本周新片:《全面回忆》《小屁孩日记3》
《全面回忆》海报

  讲述在不久的未来,一名普通的工人拥有看似美满的生活,但却时常被奇怪的幻象所困扰。在朋友的建议下他开始休假旅行,谁知却无意中激发自己隐藏的记忆并颠覆一切的《全面回忆》媒体综评44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31%,,39人投出新鲜番茄,88人砸出烂番茄;三位俊男美女共同打造的科幻翻拍片,可惜负面评价成为主流。

  “对于动作场面的调度和把握值得称道,环境布景和美工特效颇有《银翼杀手》的风范,但整部影片也不过是一个大银幕版电子游戏的水准”,“从视觉角度而言拥有足够的噱头,但故事架构和叙事方式实在是乏善可陈,不但缺少原作的深度也缺乏原版的想象力”,“在惊世骇俗的特效和没完没了的无重力抢战之外,是苍白的情节和不知所云的主旨导向”,“导演将过多的精力放在如何创造炫目的动作上,反而忽视了贯穿其间的联系性,导致所有动作戏混杂成一团,原本应有的深刻内涵更是被彻底掩盖”,“上个世纪90年代的原版唯一缺陷就是结尾,而时隔20多年的新版在结局上依然没有丝毫改进”,“拥有史诗的卖相却没有宏伟的气魄,结果也就是如此了”,“导演加入的政治讽喻本应是一个绝佳的发挥点,谁知主创们却对其一笔带过,取而代之的是无穷无尽地噪音”,“又一个绝佳的创意,被平庸地埋没了”。

本周新片:《全面回忆》《小屁孩日记3》
《小屁孩日记3》海报

  讲述当年的小屁孩终于初中毕业了,为了缅怀自己逝去的“青春”,小屁孩格雷格和死党策划了一趟暑假之旅的《小屁孩日记3》媒体综评53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高达50%,28人投出新鲜番茄,28人砸出烂番茄,看评分就知道影片陷入毁誉参半的境地。

  照例先来看赞的“虽然有长残的趋势,但影片的主角们还是最大程度地保持了当年的可爱”,“精准地拿捏住孩子们的心理,想来也能讨好同等年龄层观众的欢心”,“作为一部喜剧影片,适当的夸张必不可少,而影片顺势通过这些夸张的“哈哈镜”传达出一些人生的哲理”,“相比系列前两作更加忠实于原著,同时展现出更加细腻的情感描绘,已然形成了一个有趣的三部曲体系”。

  再来看贬的“除了和前两部保持风格一致外,本片并没有任何创新和改进”,“与其说这是一个完整的故事,还不如说是一盆烩菜”,“虽然智商上的增长不能说没有,但低龄化的趋势还是太过明显”,“导演的自我发挥太少,对故事的“忠诚”已经束缚了创作人员的手脚” 。戴威/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新闻中方:美涉南海问题声明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 体育奥运-林丹2-1李宗伟卫冕 博尔特百米卫冕
  • 娱乐央视美女主持沈冰任中央政法委副主任
  • 财经西安拟推汽车限购措施 或成全国趋势
  • 科技专题:迄今最大火星车今着陆火星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盘点:解放军历史上九大“倒霉”部队
  • 教育名校地域歧视致不同省份录取率相差惊人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经期如何运动 超八成儿童家具甲醛超标
  • 女性最阔绰出手 中国人狂扫奢侈品震惊英伦
  • 尚品奥运冠军饮食秘诀 超级丹的话题手表
  • 星座测试你会处理感情吗 能否主宰命运
  • 收藏京剧脸谱币冲高回落 熊猫币一夜涨400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