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凡蜘蛛侠》引爆后暑期档 3D视效震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11:01  新浪娱乐微博
导演马克-韦布在片场 导演马克-韦布在片场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索尼哥伦比亚公司的最新3D大片《超凡蜘蛛侠》即将在内地上映,为影迷带来另一场身临其境的3D电影之旅。纵观暑假档后期的影片,该片的3D视觉特效无疑将成为抢夺票房的一大利器。给力视觉呈现真正3D

  继《阿凡达》之后,内地影迷也逐渐喜欢上3D技术的影片,但这其中总不乏扎堆的泛滥之作,让影迷着实伤不起。8月27日,最新3D大片《超凡蜘蛛侠》再次发力,登陆内地银幕。为最大可能呈现蜘蛛侠飞檐走壁的灵动和无畏,索尼哥伦比亚公司在视觉的呈现上也是煞费苦心,不仅让《超凡蜘蛛侠》成为好莱坞首部采用RED  EPIC 3D摄影机拍摄的影片,而且采用了5K的怪兽级别分辨率,并且每秒刻意拍摄128帧画面。影片视角清晰,色彩也分外流畅艳丽。

  后暑期档视觉亮点

  《超凡蜘蛛侠》在北美公映时,影迷们也激动的表示“看蜘蛛侠在摩天楼中间飞来飞去,真担心他要撞到我身上,而且一伸手好像就能摸到他的蜘蛛丝。”这次,内地影迷能真切地以第一视角感同身受蜘蛛侠在高楼之间的飞跃、与反派对决的英勇。作为后暑期档的视觉亮点,该片的御用摄影施瓦兹曼都不禁连连赞叹自己的得意之作。8月27日内地首映中,《超凡蜘蛛侠》将以3D和IMAX3D两种格式带给影迷视觉狂欢。(TG/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曼城3-2 阿圭罗重伤 新援惊艳切尔西胜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楼市调控政策执行不力地区要问责
  • 科技电商大站鸣金收兵 网上已悄悄提价
  • 博客律师:男子为骗拆迁费与岳母结婚违法吗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12星座恋爱吉时 测你是哪位江湖大亨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