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蜘蛛侠》假告别遭斥 回应:言论自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15:02  新浪娱乐微博
《超凡蜘蛛侠》海报 《超凡蜘蛛侠》海报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超凡蜘蛛侠》两部英雄主义的好莱坞大片同时在内地公映。“两侠之战”也随之开始,宣传方也采取各种方式来吸引观众眼球。今天《超凡蜘蛛侠》的新浪官方微博发布一封致蜘蛛侠影迷的信话别网友,信中称蜘蛛侠将与影迷做暂时的别离,会记住与影迷们的五天幸福时光。这封信令部分网 资料视频:《超凡蜘蛛侠》四分钟中文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友十分伤心,但也有不少网友指出这样打苦情牌太低级。《南方都市报》记者简芳斥责《蜘蛛侠》宣传方在玩文字游戏,令网友误信蜘蛛侠将下画,借网友的愤怒打压对手。

  姚晨(微博)吐槽《蜘蛛侠》遭构陷

  《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超凡蜘蛛侠》两部影片同样都拥有着很好的观众基础,同样是英雄主义的好莱坞大片。更加凑巧的是两部片子同时登陆了中国市场。这样的局势令两部影片的宣传方都抓紧了宣传的步伐,颇有“一山难容二虎”的态势。日前微博女王姚晨在看了两部影片之后发表了自己的观影感受,褒扬《蝙蝠侠》不喜《蜘蛛侠》,随即便有报道称姚晨加入了电影营销的队伍。对此姚晨在微博中愤怒回应称吐槽《超凡蜘蛛侠》引起宣传方不满,宣传方竟然还专门发新闻构陷。然而高潮迭起的“双侠之战”今日又有新动向。

  《蜘蛛侠》话别:请记住快乐的时光

  今天中午11时《超凡蜘蛛侠》新浪官方微博发出了一封致蜘蛛侠影迷的一封信。在这封信中宣传方难过表示两侠同日上映本不是大家希望看到事情。蜘蛛侠在中国影院的五天是其最幸福的五天。而从本周日以后蜘蛛侠将淡出大家的视线,蜘蛛侠将于大家做暂时的别离。其实在这封信中宣传方并没有明确指出《超凡蜘蛛侠》是强制被下档了还是排片减少了。信中只称要在这周后淡出大家的视线,而后又称做短暂的别离。种种言论引发猜测。

  网友斥博同情炒作

  此封信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不少网友表示疑问称:“上映时间这么短?这算是寿命最短的电影吧?”不过随后《超凡蜘蛛侠》官方微博在评论中对此作出回应说蜘蛛侠淡出视野是目前的市场正常规律。周日有3D新片上映,蜘蛛侠上映空间将受到严重挤压。下周2开始更有重量级新片上映,蜘蛛侠将进一步缩减到目前的20%以下。

  对此影迷称宣传方在博同情格调低,这样打苦情牌太低级。南方都市报记者“崔斯坦”则表示《超凡蜘蛛侠》接下来排片量减少是符合自然市场规律的一件事情,而宣传方却写出一封告别信玩文字游戏误导网友影片将“下画”,然后借网友的愤怒来刺激票房打压对手,简芳觉得这种宣传方式如饮鸩止渴。她希望宣传方能澄清只是排片减少而不是强制被“下画”,不要再误导观众。钱江晚报记者“吴尊家的宝”则表示要哭也是蝙蝠侠先哭,片子长,排不了几场。为此新浪娱乐致电《超凡蜘蛛侠》宣传方华讯传媒,针对网友斥责其发告别信误导观众的言论,华讯方面表示:“这是个言论自由的社会,这些是可以忽略的。没有谁可以要求所有人都喜欢自己,自然有喜欢也有不喜欢的,有说好也有说不好的,这是再正常不过了。”(辛佳/文)


分享到:
  • 新闻深圳航空1架航班收到威胁信息备降武汉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曼城多特死亡之组
  • 娱乐黄贯中24日申请注册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广药指加多宝员工持刀故意伤人 各执一词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南航乘务长:CZ3874空姐挨打事件(图)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洋大学组团来中国抢生源 高考成绩成门票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12星座闷骚男 测试爱情被打折了吗
  • 收藏红珊瑚两年涨12倍 被损毁耶稣壁画引围观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