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敢死队2》中国元素成亮点 李连杰变灰太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2日22:16  新浪娱乐微博
李连杰担纲《敢死队2》主演 李连杰担纲《敢死队2》主演
《敢死队2》史泰龙与余男胜利而归 《敢死队2》史泰龙与余男胜利而归
《敢死队2》中文版海报 《敢死队2》中文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豪华动作明星阵容的好莱坞硬派动作片《敢死队2》已定9月4日中国上映。除了史泰龙、施瓦辛格、布鲁斯-威利斯“动作三巨头”首次“合体”上阵,中国元素成为本片超豪华全明星阵容中一大亮点:李连杰继首部《敢死队》后再次出演敢死队员“阴阳”,在片中手持平底锅大战恐怖分子,一展真功夫。

资料视频:《敢死队2》曝豪华阵容版特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李连杰携女星余男加盟

  在筹备2010年上映的第一部《敢死队》过程中,李连杰是最早接受邀请的动作片巨星。在《敢死队》中,他出演身手敏捷的功夫高手“阴阳”代表中国。相比龙格尔等彪形大汉,身形较小的他,加入敢死队纯粹以挣钱养家为目的,对钱财很在意,也因此经常遭受其他队友的挤兑。这个沉默寡言的角色极受欢迎,也成为首部《敢死队》在中国票房破2亿的最大因素。在得知《敢死队2》邀请了威利斯和施瓦辛格等巨星后,李连杰也欣然回归,在《敢死队2》里继续出演“阴阳”,以动若脱兔的中国功夫助力史泰龙。此外,中国女星余男也会以唯一女性主演的身份,加入片中的“十一硬汉”阵容。

  李连杰手持平底锅变身灰太狼

  作为敢死队中身手最为矫健、武功最高的一员,“阴阳”深谙中国武术“万物皆武”的道理。在开场一次突袭东南亚某地的营救行动当中,李连杰与史泰龙等分头行动,独自迎战海量敌人,在子弹打光后亮出真功夫,面对数个敌人的包围,他随手抄起附近的物件作为武器攻击,仔细一看竟是一对“灰太狼专用道具” --平底锅。在李连杰的手中,两把平底锅犹如屠龙铲,发挥出了惊人的威力,数秒之内敌人尽数被他打倒,在和史泰龙等人会合后,他自信满满地表示“我总是赢”。

  对于《敢死队》在中国的热映和《敢死队2》的票房前景,李连杰极有信心,他表示:“中国观众很喜欢看见这帮人一起出现在一部电影里面,我想这是因为让他们想起了八十年代或者年轻的时候看的那些美国和中国的动作片,那个时代我刚刚演了《少林寺》,而史泰龙他们也在那时进入了中国,我想这就是《敢死 队》和其他进口大片的不同。”(TG/文)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美国试点超级WiFi 覆盖范围可达数公里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网传读大学成本: 一天不上课亏掉324元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王刚回应质疑:真的砸了宝相当于杀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