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新作预告片佳评如潮 成明年申奥热门

2012年09月28日10:4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资料图:李安。

  中新网9月28日电 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导演李安执导的新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预告片日前曝光,令人惊艳,佳评如潮。这部由印度著名小说改编而成的电影,不仅被选为今年纽约影展的开幕片,也被认为是角逐明年奥斯卡奖的热门片。

  《洛杉矶时报》报导,《少年Pi的奇幻漂流》即将在纽约影展首映,届时到底是神奇或是令人憎恶,很快就知道,但从本周公布的预告片来看,很有可能如同剧中的一句话“相信那令人难以置信的”。

  而网站HitFix选出今年秋天最受期待的15部电影中,《少年Pi的奇幻漂流》也在其中。报道认为,这部改编小说终于在李安的执导下登上大银幕,经过长久的酝酿后,预告片令人惊艳,也成为今年受到最多讨论的电影。

  《赫勒纳独立纪录报》(Helena Independent Record)也选出10部秋天最值得一看的电影。报导指出,这部描述印度男孩与孟加拉虎在船上漂流的故事,并不好拍,李安完成了这部片子,选择由普通印度演员出演,令人期待。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