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揭幕纽约影展成为奥斯卡热门(图)

2012年09月29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剧照 剧照
导演李安 导演李安

  影剧中心/综合报导

  新浪娱乐讯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Lifeof Pi)将在台湾时间29日晚上在纽约影展首映,不过电影未上映就先轰动,许多美国网站已将这部片列为明年奥斯卡最佳影片的大热门,李安也有机会再度入围最佳导演奖。

视频:《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中文新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专门报导电影消息的网站“Ropeof Silicon”29日预测2013年奥斯卡的最佳影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帕特的幸福剧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逃离德黑兰》(Argo)和《林肯》(Lincoln)等片都被其列为可望入围的名单。

  “Rope ofSilicon”认为《悲惨世界》机会最大,《帕特的幸福剧本》也颇有机会,但《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首映后,很有可能改变目前的排名。

  另一个电影网站“Indiewire”的名单也相去不远,他们认为,随着评论愈来愈多,明年奥斯卡最佳影片也会愈来愈明朗,《少年Pi的奇幻漂流》、《帕特的幸福剧本》、《逃离德黑兰》、《林肯》及《悲惨世界》都是有机会入围、得奖的热门片,排名第1的则是“少年Pi的奇幻漂流”。

  除了最佳影片外,在最佳导演方面,“Rope of Silicon”认为《逃离德黑兰》的班艾佛列克、《悲惨世界》的汤姆霍伯、《新宗教大师》(The Master)的保罗托马斯安德森、《帕特的幸福剧本》的戴维罗素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的李安,入围、获奖的机会最大。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