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尔-克雷格否认《007》两集连拍

2012年11月05日14:12  金羊网-新快报
丹尼尔·克雷格

  最新一部007系列电影《007:大破天幕杀机》(简称《天幕杀机》)即将在全球范围内登场,之前曾有消息说,紧接着的第24集《007》电影,将采取“背靠背”的拍摄策略,连续推出上下两部作品。甚至还有消息称,《天幕杀机》的编剧约翰·洛根已成为该片的编剧,两部邦德电影将成为史上第一次推出上下集。不过,007的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却否定了这个“谣言”,声称下一部007电影不会连续推出两部,因为制作周期根本不允许。

  丹尼尔·克雷格日前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曾明确表示,他根本不知道这个“两集连拍”的消息是从哪里来的,“制作上下集的邦德电影是不可能的”。按照克雷格的说法,现在每拍摄一集,就要用掉将近半年的时间,没有哪个编剧或导演能在如此紧张的拍摄周期中,同时考虑两部电影的制作。通常情况下,只有前一部推出后得到认可,才会制作下一部。当然,也不排除克雷格卸任007角色之后,会有制片方像操作《暮色4》、《哈7》那样,对007的故事进行连环拍。

  据悉,第23集007电影《天幕杀机》讲述了朱迪·丹奇扮演的007的上司M,必须离开中情六处的领导岗位,新角色拉尔夫·费因斯接替这位杰出的女性,成为了新的“M”。丹奇还要对这位新领导进行职业训练,这也间接导致了邦德对M忠诚度的流失。

  《天幕杀机》11月9日将在北美上映,明年年初登陆中国内地银幕。 (耷子)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