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片《乌云背后的幸福线》洛杉矶首映

2012年11月22日15:04  天天新报

  由因出演《宿醉》而被全球影迷熟知的好莱坞大帅哥布莱德利·库珀,日前联手因主演今年的票房大热《饥饿游戏》而红遍全球的另类美女詹妮弗·劳伦斯一同出席两人联袂献演的浪漫喜剧《乌云背后的幸福线》在美国洛杉矶的首映礼。首映式现场内外的大幅电影海报格外引人注意,以黑白为主色调的画面中央嵌着黄色的文字,与“乌云与阳光”的电影主题完美呼应。片中的主演和导演当晚悉数亮相,与媒体和影迷热情互动。该片改编自马修·奎克的同名处女作小说,讲述了两个生活支离破碎的人重拾自信的故事。影片在今年的多伦多电影节上喜获人民选择奖。而在此前揭晓的第16届好莱坞电影奖上,这部影片更是横扫了年度导演、年度男主角和年度男配角三项大奖。

  《乌云背后的幸福线》是布莱德利·库珀和詹妮弗·劳伦斯首次合作,谈起这位才华横溢的女搭档,布莱德利·库珀不吝溢美之词,“她的演技好得令人难以置信,如果她愿意,我会一直与她合作。”据悉,两人目前确实正在合作另一部影片《赛琳娜》,这对型男靓妹组合是否会成为炙手可热的银幕情侣令人拭目以待。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