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云背后的幸福线》领跑金卫星奖

2012年12月19日17:42  天天新报

  素有“小金球奖”之称的第17届金卫星奖12月16日晚在洛杉矶好莱坞贝弗利山洲际饭店揭晓。由大卫·拉塞尔执导的浪漫喜剧片《乌云背后的幸福线》一举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剪辑5个奖项收入囊中,成最大赢家。

  以10项提名领跑的《悲惨世界》最终只收获了最佳女配角奖、最佳电影歌曲奖和最佳音响奖3个奖项。参演《007:天幕坠落》的奥斯卡影帝贾维尔·巴登斩获最佳男配角奖。电影《刺杀本·拉登》的编剧马克·博尔捧走最佳原创编剧奖。《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获最佳改编剧本奖和最佳摄影奖。《林肯》获最佳艺术指导奖。法国影片《不可触碰》和韩国导演金基德的第18部影片《圣殇》双双捧走最佳外语片奖。迪士尼公司热映大片《守护者联盟》获得最佳动画片奖。

  在电视剧方面,《国土安全》和《生活大爆炸》各获3个奖项,不仅分获最佳剧情类电视剧集和最佳喜剧类电视剧集,还各自捧走两个类别下的男女主角奖。○陈明明 编译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