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4下》十项入围烂片奖提名

2013年01月11日14:17  燕赵都市报
《暮光之城4:破晓(下)》剧照 《暮光之城4:破晓(下)》剧照

  被视为“烂片界奥斯卡”的第33届金酸莓奖日前公布了提名名单,连续几年榜上有名的《暮光之城》再次“一枝独秀”———作为系列电影的最后一部《暮光之城4:破晓(下)》入围了所有十个奖项,成为候选烂片中的“十项全能”选手。

  在金酸莓奖最差电影的争夺中,与《暮光之城4:破晓(下)》并驾齐驱的还有《超级战舰》《气球大冒险》《爸爸的好儿子》《临终千言》等;而在个人奖项中,除了“暮色帮”例行入围以外,尼古拉斯-凯奇、芭芭拉-史翠珊、亚当-桑德勒、艾迪-墨菲几位我们耳熟能详的明星也不幸中招。

  第33届金酸莓奖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2月24日举行,而次日奥斯卡颁奖礼上小金人也将各有所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