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奥米-沃茨《海啸奇迹》3月引进内地

2013年01月14日13:40  新闻晚报

  □记者于音

  晚报讯 在日前公布的第85届奥斯卡提名上,娜奥米·沃茨凭借《海啸奇迹》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而该片也将于今年3月引进内地。《海啸奇迹》改编自2004年印度洋海啸中发生的真实事件,拍摄时间达25个星期,总投资3000万欧元。这也是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的首部英文片,该片去年10月在西班牙本土拿下超过5000万美元的票房,登顶当年票房冠军,同时也成为西班牙影史上最卖座的本土影片。在刚刚公布的西班牙电影学院 “戈雅奖”上,该片入围14个奖项提名。

  影片讲述了玛莉雅 (娜奥米·沃茨饰)和亨利(伊万·麦克格雷格饰)带着三个儿子前往泰国度假,不料就在圣诞节隔天,当这幸福的一家人在泳池旁享受着悠闲时光时,一股猛兽般的万尺滔天巨浪竟迎面袭来。被眼前景象震慑住的玛莉雅,一时反应不及,不幸惨遭巨浪袭卷,尽管亨利及时抓住两个儿子准备逃亡,但一切仍旧太迟,凶猛的大水还是冲散了他们。一度被巨浪击昏的玛莉雅,醒来后发现自己正漂浮在海面上,原本围绕在身旁的所有景物,都已被淹没。她深信家人们皆已罹难的同时,发现自己的大儿子卢卡斯漂浮在几公尺外的海面上,玛莉雅顿时犹如被打了一剂强心针,她决定想尽办法,要带大儿子卢卡斯一起活着离开。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