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梦工厂与中国企业合作 进军文化游乐业

2013年01月14日16: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南京1月14日电(记者 泱波)14日,世界著名家庭娱乐真人舞台剧《驯龙高手》中的“夜煞龙”一亮相,立刻引来现场观众的一片尖叫声。当天,美国梦工厂动画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弗瑞·卡森伯格、美国梦工厂动画公司总裁路易斯·科尔曼等梦工厂高管一行造访江苏,与中国雨润控股集团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打造以梦工厂等全球知名品牌为主题的大型城市旅游综合体项目,并率先引进世界著名家庭娱乐真人舞台剧《驯龙高手》投放中国市场。

  美国梦工厂动画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弗瑞·卡森伯格先生表示,梦工厂重点致力于为全世界的观众创作各种优质娱乐作品,包括CG动画电影、电视短片特辑、系列电视动画和现场娱乐节目。他本人高度看好和中国企业的合作前景。据悉,梦工厂是美国排名前十位的一家电影洗印、电视游戏、电视节目制作和发行公司,拥有世界顶级创作人才和管理团队,出品过的经典动画有:《史莱克》、《马达加斯加》、《驯龙记》、《功夫熊猫》等。

  雨润控股集团董事长祝义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与美国梦工厂动画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对企业、南京和江苏乃至中国文化游乐产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将在各级政府对文化游乐产业大力支持的投资氛围中,凭借其20年来创造的良好品牌效应和资金管理优势,全力发展文化游乐产业。

  行业人士分析,此次梦工厂进军中国市场,与中国企业合作在中国发展文化及游乐产业,不仅为梦工厂开拓了中国市场,也为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的进一步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