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宝联盟》全智贤万达见面会感动观众(图)

2013年01月17日08:42  新浪娱乐 微博
全智贤展示手模 全智贤展示手模
崔东勋导演 崔东勋导演
全智贤回答提问 全智贤回答提问
主创见面 主创见面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月15日晚22:05,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晚20:00场《夺宝联盟》放映结束后,影片导演崔东勋,主演全智贤、金允石如约出现在了影厅里,和观众朋友就影片进行了有趣的互动问答,并赠予亲笔签名海报以感谢影迷对该部影片的支持。

  15日晚22:05在北京万达CBD影城的2号影厅里,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声,韩国著名导演崔东勋、美女演员全智贤、实力演员金允石走到了影厅银幕前,近乎座无虚席的影厅随着主创的出场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对于这些刚刚还在银幕里的人物的出现,观众们感到十分欣喜。三名主创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其中全智贤和金允石还十分用心的用中文向大家问了好,之后的问答环节刚刚观影完毕的观众们表现十分踊跃。向崔东勋导演提问的观众表现出了对续集的期待,“《夺宝联盟》取得了这样好的成绩,请问崔导演有没有打算拍第二部?如果拍,第二部还会启用原本的演员吗?第二部准备到那里拍?会继续来中国吗?会用中国的演员吗?”崔导演通过翻译听到了这一连串提问后,表现的很高兴,详尽的做出了回答“首先谢谢大家喜欢这部影片,我有拍续集的想法,但打算和新的演员合作,中国演员里有很多我喜欢并想合作的演员,比如范冰冰、周迅还有汤唯。现在我还没想好会在哪里拍,中国有很多城市我都很喜欢,比如北京就很不错。”像美女全智贤提问时观众就更踊跃了“全智贤小姐真的很漂亮,演技也很好,我刚刚看到影片里有很多很危险的特技动作,再拍这样的场面时您没有害怕的时候么?”全智贤羞涩的回答说“当然会有害怕的时候,不如有过一个从五楼滑降的场面时,我当时就被吓哭了,但我是演员,应该有为每一个镜头负责的精神。”对于这样的回答,观众被这样的精神感动,向这位敬业的美女演员报以热烈的掌声。而对于在影片中演技出彩的金允石先生,观众在提问时提出了自己的希望“金允石先生的演技和武打戏都十分的出色,您考虑过来中国发展么?您想出演中国的武打戏么?”风趣的金允石先生先是用中文向这位观众致谢,然后说道,“有合适的机会,合适的剧本的话,当然希望可以和中国的电影人合作,我现在也还在学习中文,希望可以成为中文说得最好的韩国男演员。”在活动的最后,三位主创诚挚的感谢了观众对这部影片的支持,并希望可以有更多的观众走进影院来欣赏这部电影。

  这场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进行的映后见面会活动十分成功,不论是《夺宝联盟》这部影片的观影感受,还是和主创的见面交流,观众都表示十分满意,并希望今后如果还有此类活动的话能继续来万达影城参与其中。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