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伯格带泰迪登奥斯卡 《泰迪熊2》筹备中

2013年01月18日09:57  新浪娱乐 微博
《泰迪熊》剧照 《泰迪熊》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2年《泰迪熊》(Ted)在全球狂收5亿美元票房后,该片导演塞思·麦克法兰(Seth MacFarlane)正在着手准备《泰迪熊》续集,目前剧本正在创作中。好事成双,导演塞思·麦克法兰还将担任2013年2月24日举行的第八十五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很有可能他将带一只口无遮拦污言秽语的泰迪跟他一起同台亮相。

  近日《泰迪熊》主演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在一档脱口秀节目中表示,他确定将与由麦克法兰配音的泰迪熊一同亮相本届奥斯卡颁奖礼。虽然目前尚未确定沃尔伯格是否以片中约翰的角色登台与泰迪共同表演,但泰迪熊确定会像在影片中那样本色出演。(美国队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