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估计星爷新片收10亿 不羡慕他(图)

2013年02月17日01: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晶与陈嘉桓 王晶与陈嘉桓
王晶与陈嘉桓 王晶与陈嘉桓

  新浪娱乐讯 王晶[微博]、吴君如[微博]、王祖蓝[微博]、陈嘉桓和伍允龙[微博]等,16日为主演电影《笑功震武林》出席开年饭活动,吴君如还发印有“股市劲弹”、“型男索女”和“赞”的红包给演员们。

  对于周星驰《西游降魔篇》在内地票房不俗,王晶表示估计《西》片在内地或有10亿票房。他还指一直表示周星驰是好导演,还语带相关说:“如果他只顾赚钱,这戏不会卖很多股份出去给别人,他是稳当的人。”王晶还指不会羡慕对方票房大收。

  对有传王祖蓝购下一颗星星的命名权送给了李亚男,祖蓝表示此报导是假的,他笑说也曾致电太空总署查问,是没有这项服务和没有法律效力的,不过也感创作了这宗新闻很有趣。

  另外,吴君如指片中跟曾志伟[微博]有接吻戏,还笑谓对方特意NG多次,吻得她的脸湿透。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